韓正鐵桿張國樑公開私設黑監獄關押拆遷人

發表:2008-04-04 1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3日臨近清明節,有盧灣區訪民稱,上海強遷居民,瑞金醫院退休老教授年約75歲的王志生(音)先生的兒子王威言(音),在今年兩會期間被非法關押至今仍無任何消息。據放回的訪民稱:為逼王威言簽字,每日只給吃二頓,晚上不讓休息名曰"上訪學習班"。老先生在市府區府和市公安局、市檢察院來回奔波要說法,得到的回音卻是:政府行為,我們沒有辦法,要麼去簽字。至今無處受理。

由於此次直接參與非法關押行動的系早已惡名昭著的上海市市長韓正早年的鐵桿打手現任安佳動拆遷公司總經理張國樑。此人在去年十七大非法監控訪民期間,受韓正市長指使,公開私設黑監獄,對盧灣區訪民動用慘無人道的私刑,以逼訪民最後在其事先準備好的協議上簽字,以此作為政府解決動拆遷問題的成功經驗在上海市予推廣。至今至少有3人得了恐懼症,包括有1人精神失常。詳見附下。

有此惡行在先,目前王志生兩老十分擔心兒子的人身安危。今年上海兩會期間的非法監控是自2008年2月20日開始,請海內外良知組織和人士予以關注!

王志生聯繫電話:64182490
上海維權
2008年4月3日




附:上海維權報告:請嚴重關注持續進行的上海奧運噩夢

尊敬的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先生:
尊敬的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
尊敬的上海市市委書記俞正聲先生:
尊敬的海內外有良知的政府、媒體、非政府組織和人士:

今向您們報告:

1.十七大非法監控期間,上海盧灣區政府派出安佳動遷公司公開製造了駭人聽聞的惡性事件:他們對處在監控中的冤民動用私刑,逼迫這些冤民簽下了官商勾結下單方定下的方案,即"協議",同時將事先準備好的"感謝張國梁"的錦旗塞給這些受害居民併進行攝像。他們是盧灣區安佳公司動遷的L4地塊的朱志寶(音)、 43街坊的張玉鳳(滬音)的姑媽(本人名字不詳)、43街坊的陳榮達(滬音)和金蕾(滬音)。聯繫電話待續查。其中有一人是被關在只能站立不能下蹲的鐵籠子裡虐打了4天4夜後趴在地下簽字。另一女冤民金蕾(音)在被打得被迫簽字後站都未站穩,這批人就立即把類似的錦旗塞到她手裡然後對著她攝像。監控解除後,人們發現,此女已被嚇出精神病了。然而十七大非法監控期間和之後,此事在其它區的監控人員中得到廣泛的傳播,這批監控人員對訪民揚言:"這次我們區對你們還算是客氣的,人家盧灣區政府正在搞試點。打得很凶,打到你"簽字解決"為止。今後在其它區都要推廣的,你們等著瞧吧。"

2. 上海老訪民龔浩明(公開信代表之一)於11月 8日晚上10點在其妻家被黃浦分局無手續關押,同時該處和其母親的臨時住處都遭到了黃浦分局約 3小時的無手續搜查。將家中電腦、掃瞄器、相機等物品以及所有的上訪材料,包括原始法律文書等全部搜走。在家屬連日奔走下 85小時後,黃浦分局才將沒有辦案人和時間的刑拘通知書交給其妻李萍,罪名是"故意泄露國家秘密"見附。據海外媒體採訪報導,今年來上海政府和公安針對冤民的刑訊逼供非常嚴重,致人重傷致人命的報導屢見不鮮,大牆內外冤民的人身自由毫無保障。為此,家屬目前非常擔心,其 80多歲的母親更是氣結要帶頭退黨,在訪民中產生了廣泛的影響和強烈的震撼!聯繫電話 13817233732, 63111903。

3. 上海維權曾經報導過的嘉定區年近70 的冤民盧俊,自今年 7月 12日進京上訪回滬後即遭無手續關押至今,家屬因恐懼又不敢聲張,心中萬分焦急。受害人家屬倪明娣(盧俊之妻)聯繫電話:59575724。

以上3個事件僅僅只是近期已知的上海政府法西斯黑社會日常化下無辜冤民惡劣人權狀況的部分實例,也是正在持續進行的上海奧運噩夢的新的動向和縮影。在此,我們再一次以所有受害者及其家屬的名義,以所有上海訪民的名義,對近期上海政府的惡劣行徑首先要表示強烈譴責!同時再一次向尊敬的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尊敬的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尊敬的上海市市委書記俞正聲直接報告併發出公開緊急呼籲:請求您們直接關注並干預上述事件,在您們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發出正義之聲,敦促上海政府善待上述報告中所涉及的上海冤民,停止一切借奧運穩定的名義實施的沒有底線的迫害,停止羅織荒唐的罪名非法關押冤民並予立即無條件釋放。及時給予所有受傷冤民積極治療,決不能再出現第二個"段惠民"或第二個"陳小明"。 同時請求給予所有受害者及其家屬關注和司法救助。

如果失去您們的關注,他們極有可能像維權人士陳小明、段惠民、杜榮林、戴榮、周大燁......一樣,成為上海幫政府手中隨時可以撳死的一隻只螞蟻。

請救救受盡苦難的上海冤民!

上海維權
2007.11.17


来源:上海維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