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標定位毛澤東,屍審還原毛澤東

作者:佚名 發表:2008-04-04 1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座標法定位毛澤東,屍審法還原毛澤東(網路徵求稿)

近聞世界100偉人評選,毛澤東竟拔得頭籌。第一印象是評選注定不公平:(1)偉大性缺少硬指標;(2)毛澤東缺少透明度(自身裝神弄鬼,黨國至今不准評議,李志綏張戎京夫子負面書仍然被禁,沒有公開豈能比較?) (3)毛澤東顯然不是個人參賽(全黨造神全民奴役為一人所乘,傾全中華人力財力權力國力為一人勝出);這種偉大的貓膩實令全中華汗顏。

用XY正負10分度坐標法很容易將世界人物事件進行適當的定性定量和定位,毛澤東也立刻原形畢現。用倫理為X橫軸,法律為Y 縱軸,毛澤東是缺德和亂法的極端(第III像限, -10-10)。用人性獸性為X軸,治世亂世為Y軸,毛澤東也在-10-10 極端。毛澤東周邊無疑非希特勒斯大林波爾布特金家父子莫屬。真是人以類聚,物以群分。 誰與民主法治為敵;誰與獨裁專制為伍? XY坐標,一目瞭然!

歷史人物和歷史事件用坐標法,有參數有對比,可以定量和重複,符合基本科學要義。雖然多少會受主觀喜惡影響,卻永遠不會重複上述偉大的貓膩,使華人一再蒙羞。有請天下高手合力促成。

毛澤東陰魂不散,大中華苦難不已。

毛澤東的偉大假象與他受黨國妖護,輕易逃脫審判不無關係。沒有墨索里尼東條英機薩達姆的絞刑經歷,拜權教華人一再失去活生生的善惡獎懲對比,加上每天為毛頭幣辛苦討生活,難免產生仰畏心情。不少國人認為鞭屍不再文明。吾以為,單就中共以毛作為門神,為延續罪惡壯膽來看,巡迴屍審毛澤東不僅十分必要,而且高度文明。

毛澤東殺害上百萬地主,光這一項就符合群體滅絕罪。死了也要審,否則正義法治實難彰顯。

屍審毛澤東呼聲一高,網上不久就會出現屍審毛澤東囚車設計圖,屍審毛澤東起訴書, 屍審毛澤東辯護律師團征招公告,拜毛教信徒們也有充分時間醞釀護主。於是,法庭訴辯,電視直播,毛澤東才得以退妖還鬼。

這樣一來,把中共逼急了,必定採取一了百了的絕招,以絕眾望:城樓摘圖,陰堂焚屍。但八千萬亡靈和人類良知仍然要求我們對毛澤東最終以臘像囚車巡審天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