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發生在中國重慶的驚天慘劇(組圖)

發表:2008-04-04 1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4月1日上午9:00左右,共有約1000餘名身穿保安制服和20餘名未佩戴警號但身著警服的一干人員,大搖大擺強行進入小區,在小區籃球場周圍搭起簡易圍牆,並站成一排,擋住了小區各個出口,阻止業主通過。緊接著兩輛大型黃色挖掘機迅速撞破了小區圍牆,開進了小區籃球場開始瘋狂挖掘,不到1小時,籃球場周邊的樹木遭連根拔起,籃球場設施和周遭圍牆完全毀損,小區的美麗的一角瞬間淪為一片廢墟(見圖)。

由於是工作日,小區只有少數老人在家,目睹這前所未見的驚人一幕,驚駭之餘只有暗自垂淚。有年輕女業主一名上午10:00左右開車回到小區,路過野蠻施工場地,剛想詢問,便被上述人員強行拖出車外、抓住頭髮、劈頭蓋臉一頓毒打,隨即便被拖上了一輛警車帶離了現場(見圖)。




當晚20:00左右,又有約40名身著警服的人員闖入小區,見人就打,揚言要給小區業主一些教訓,接連打傷了5人,並抓走了3人。5位受傷的業主頭面部和身體均有不同程度的挫傷,特別頭面部傷口流血不止,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小區有位女性業主剛才在維權時被車撞傷,躺在地上,車主對傷者不聞不問,卻蠻橫地想打我們的其他業主,站在一旁的警察們卻無動於衷,打110現在已沒有任何作用,根本不出警,我們的業主一個接一個地受傷,被抓的業主也音信全無,麗水人現在只有靠自己,靠大家精誠團結才能保護自己的家園,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才能不會讓麗水人再受傷!

從事情發生至今,我們一直想取得媒體的支持,把整個事情攤在陽光底下。然而,在聯繫了重慶日報、重慶時報、重慶地產雜誌、重慶市電視臺等多家媒體後,要麼得到的回音是:上面有規定,這事不能報,要麼根本就杳無音訊。只有一家門戶網站記者前來採訪,並把採訪的事實製作成了一部約7分鐘的短片發布在網際網路上。

小區的業主通過市長公開電話和市長空開信箱發送信息,想把事實向政府部門陳述,然而,有如石沉大海,根本就沒有回音。

今天由於事出緊急,小區業主急撥110求救,110答覆:開發商是在執行政府的命令。

我們不相信,我們已經安居了4年的家,會在一個上午就被人用推土機肆無忌憚地挖得滿目瘡痍、圍牆盡毀;我們不相信,警察也會同開發商的打手站在一起,毒打手無寸鐵而且完全無辜的百姓;我們不相信,身在一個民主法制的國家,守法公民居然連自身的合法財產都無法守護,僅憑政府官員的一紙批文、一筆簽字就可以毫不費力的拿走!我們不相信,今天的我們還能相信誰......?



来源:讀者轉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