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駕軍牌轎車被攔 市領導暴打執勤民警

發表:2008-04-05 0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發貼人稱,3月28日晚,他在日照一中門口看到有位男的毆打一民警,因為民警攔住一駕車女子例行檢查。有網友稱他也目睹了打人的全過程,打人的是日照建委的紀檢委書記,女子開的是挂軍牌的雅閣車,在爭執的過程中,女子不斷大叫自己是政協委員,可隨便給市長打電話。

大眾網4月3日報導近日,大眾網日照論壇一篇題為"建委某領導當眾毆打JC"的貼文引起強烈反響,貼文稱,一女子駕駛一輛挂軍牌的轎車被民警攔住進行例行檢查,日照市建委的某高層領導隨後趕到,帶人當眾毆打執勤民警。該貼文發布後,點擊量迅速過萬,數百名網友進行了跟貼。為了查明事實真相,記者昨日在日照對當事人和相關部門進行了採訪。

網友:駕車女子稱隨便給市長打電話

"建委某領導當眾毆打JC"的貼文最早於3月30日在大眾網日照論壇發布,發貼人稱,3月28日晚10點以後,他在日照一中門口看到有位男的正在毆打一名執勤民警,圍觀人員說打人的是日照市建委的一位高層領導,因為執勤民警把一女子駕駛的一輛挂有軍牌的小轎車攔住例行檢查,女的便打電話叫來了那位建委領導。

在隨後的跟貼中,有網友稱他也目睹了打人的全過程,打人的是日照建委的紀檢委書記,女子開的是挂軍牌的雅閣車,車上還有她的兒子。在爭執的過程中,女子不斷大叫自己是政協委員,隨便給市長打電話, "你們小警察敢查我的車?"她兒子對著警察又打又罵,後來建委的紀檢委書記帶著人來把警察一頓毒打。

在數百篇跟貼中,大多數網友對貼文中所說的打警察的行為表示了憤慨,他們說,如此素質的領導、如此卑劣的舉止,實在讓人難以接受。

日照公安:有些事情不好說

昨天上午8點左右,記者拔通了貼文中提到的當事民警李易的手機,他告訴記者,這件事不是他一個人的事,所以沒法去說,"我跟領導匯報過,領導說,有紀律,不能接受採訪"。記者問他,是不是真的有警察被打了,李易回答說,具體怎麼回事,他不能直說,然後就挂斷了電話。記者隨後多次拔打他的手機,手機一直處於 "無人接聽"狀態。

記者隨後趕到處理這起事件的東港區望海路派出所,派出所所長讓記者去找東港區公安分局指揮中心,"他們說什麼就是什麼",然後就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在東港區公安分局,記者講明來意後,指揮中心的朱曉燕科長說要向領導請示匯報。不一會兒她回來告訴記者,已經請示過分局的政委,這一事件正在調查,有些事情不好說。

當記者提出要採訪負責調查這一事件的警官時,朱曉燕說,瞭解這一事件的人都去市政府開會了,上午回不來。對於當事民警所說的"有紀律,不能接受採訪",朱曉燕的解釋是,確實有這樣的紀律,"正在調查的案件,不能對外發布。"

朱曉燕告訴記者,"建委領導打警察這件事,他們也不瞭解,是從網上看到才知道的,"現在,我們幾乎每天都上大眾網,看看這件事又有什麼新的說法"。

日照建委:發貼子的人別有用心

在日照市建委,記者見到了建委辦公室主任的宋君,他認為,網上炒作這件事的人一定是別有用心。"有人在論壇上發樣的貼子,這樣挑拔肯定是有所企圖"。

宋君告訴記者,網上所說的建委紀檢委書記,指的是日照建委董姓領導,車裡的人是董的妻子和孩子。宋君說,他不是當事人,具體真相是什麼他不好說,"但一個紀檢委書記會去打警察,這無論如何也難以讓人相信。"

宋君透露,董的孩子在這次事件中被打成了輕微腦震盪,"明明是董書記的家屬和孩子,網上還說是什麼情婦,發這樣貼子的人絕對是不負責任"。宋君告訴記者,董還就這件事寫了一份書面材料,一會兒可以讓董向記者講一下事情的真相。

就當宋君要帶記者起身去見這位董姓領導時,他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他讓記者稍等片刻,跑出去接電話,回來後告訴記者,董去市裡開會了。記者表示可以等他回來,可一直等到中午12點,他也沒有露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