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世今生 林彪告胡錦濤及全軍書

作者:橫槊  發表:2008-04-06 0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先生:你好!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不管信奉"無神論"的你相信與否,上天安排我帶著前世的記憶重生。或許你認為這是有人假托林彪之名而欲有所為,就像有人看到 "藏字石"說是巧合一樣,只不過是不敢、也不想承認擺在眼前的事實。

自古"順天者昌,逆天者亡","天滅中共"是大勢所趨,民心所向。縱觀歷代明君皆是上承天意,下應民心,則國運昌盛;反之則必招至亡國之禍。當今中國大陸民怨沸騰,異象頻現,上天已經垂像昭示"中國共產黨亡",相信你不會不知情。世事變遷,物是人非,本不想再站出來說什麼,一是今生不想再參評時政,只求蟄伏隱居;二來世人受"無神論"教育,已沒有幾人相信轉生之事。但眼見中共邪黨為禍中華之勢愈演愈烈,近來又以"奧運"為名加劇鎮壓迫害民間維權百姓,後又驚聞中共下令軍隊開槍屠殺藏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更是令人髮指......中共暴行已招致天怒人怨,各地天災人禍不斷,民不聊生。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任何有良知的人都不能再坐視苟安,更何況是我當年助紂為虐,協助中共奪取天下,引狼入中華。雖然後來幡然悔悟,終究是發動政變推翻邪黨未果。可胡錦濤和我當年的情勢不同,當年天象未到,再加上我不是最高黨魁,以致政變未成。現在天意已明,你現今是中共最高執政者,集"黨、政、軍"大權一身,政變解體中共是必成的,唯一需要的是膽魄和智慧,葉利欽解體前蘇聯就是神展現給你的最鮮明的演示。"天滅中共",是誰也擋不住的,與天鬥,只會自取滅亡。希望胡錦濤盡快做出明智的選擇:

一、立即停止屠殺西藏人民,以和平方式解決西藏統一問題!

二、立即停止鎮壓中國各族人民和維權百姓!

三、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群眾,還法輪功清白!

四、逮捕法辦江澤民、羅干一夥禍國殃民的敗類!

五、順天意,宣布解體中共邪黨,還中華以清明盛世!

如果胡錦濤一意孤行,繼續其血腥鎮壓 ,妄圖與"天地人神"為敵,那麼,在此呼籲全軍所有官兵:選擇正義與良知!不要淪為邪黨鎮壓百姓的工具。否則,一旦解體清算中共邪黨之時,所有參與犯罪的都將得到正義的審判!呼籲全軍與各界正義人士: 

不能再繼續容忍中共邪黨禍亂中華、殘害良善,選擇沉默就是縱容犯罪!順天而起,共同努力解體中共邪黨,恢復中華! 我前世是一名軍人,世代戎馬,上天賦予我的使命就是保家衛國、誅逆討賊。如果天意興兵,如果上天賜予我正義之師,一旦時機成熟,那麼,我將蟄起,順天而行,替天伐共!

橫槊 

2008年4月4日

(註:"橫槊"是大陸某地人,自幼酷愛軍事,嫉惡如仇,99年我們共同旅居某市時相識,一見如故。多年來他和我談論最多的是兵法韜略,當時以為是個人愛好,並不以為意,直到去年,他才給我講述了他的離奇身世,我震驚之餘記錄整理出《前世的記憶:林彪轉世回憶"9.13"事件》發表在大紀元上。"橫槊"並不是我的筆名,而是他"橫戈沙場"的寫照。為保護他的安全,只能透露這麼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