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外星人思維對話實錄之一

作者:宋世鵬 發表:2008-04-06 0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邊發表的是《外星世界--我與外星人思維對話實錄》之一--與及莫星的對話(節選):

及莫星

2001年4月26日至2001年5月7日接收

信息來源於:及莫星接受外星波站指令長官--巴比得等

信息接收:宋世鵬

2001年4月26日,我與及莫星接通信息:

及莫星人:"布答,柯爾巴喬,胡比比,尤--克鬥,你的腦思波已經進入波微儀中,反顯出你的意思,可以與你直接對話。"
及莫星人:"你的膽量很大,你的思維意識波進入我們的星體,請詳細說說你的情緒。"
我:"我是銀河系中的一個行星,是繞著太恆熱星運行的,星球上的生命較多,居統治地位的是各色人種,有社會、國家,有森林、陸地、海洋和大氣,我們有飛行器進入自己的衛星,人口較多,有60億人。"
及莫星人:"不知你尊姓稱呼,我是火神星座的一顆行星,叫及莫星體,自然條件很優美,好的,我們已經見到你的星體圖像了,一個蘭光球,還有白帶在運動?那是雲吧!先生可以發問嗎?"
我:"可以的。"
及莫星人:"你可尊稱,我叫巴比得,是及莫星體接受外星波站指令長官,你呢?"
我:"我是地球上一個普通人。"
巴比得:"你很聰明,你的思維波息傳到我們星體,我們之間相距約一千萬光年。不算太遠。"
我:"你們的社會,科學一定很發達。"
巴比得:"一般吧。"
我:"巴比得先生,我希望瞭解你們社會的文明,可以答覆我的要求嗎?"
巴比得:"是的,可以的,沒有保守的東西,高興與你接觸,,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你的稱呼?"
我:"宋,即可。"
巴比得:"好的,宋先生,你可以提出問題。我們是交流。大概是什麼問題?"
我:"一是星體自然情況,二是社會文明,三是科學技術,還有人類、人種、各種生命等等。"

巴比得:"這些問題我可以請專家說說,請他們回答。現在,我們星體的信息媒介已經播發你的信息波和你們星體圖像,已有1000人要同你交談,請你給我一點準備時間,以後呼我的代號為坤o·984·約·巴比得,叩叩。我們下次見。"

1、自然概況

2001年4月27日,我與及莫星信息接通之後:

巴比得:"我們接通了,你想瞭解什麼?"

我:"巴比得先生,我們請你們講一下你們星體的自然情況。"

巴比得:"好的,我請一位及莫星體學的專家法蕾·直比為你講。"

法蕾·直比:",地球人,我收到你的意識波了。我瞭解你的語言了。十分榮幸同你對講,及莫星的媒息已將你們的情況告知全球,現有一萬五千名及莫星人想同你對講,我是第二名同你講話的,希望相互瞭解。及莫星是個較大的星體,有高級生命人類活動,我們的星體有大片的陸地,在陸地當中有數百個大湖,水是透明的綠色液體,大湖的邊沿是約有千扎赫寬的沼澤地,那裡是濕地區,我們的星體從傳來你們地球容積大小看,我們及莫星要比地球大8倍,我們的星體除了濕地外便是陸地。陸地是平坦的,但也有少許的山峰,所有的陸地全是由各種植物植被所覆蓋。我們的星體沒有衛星,是沿著一棵巨大的恆星平穩的旋動,軌道是正圓形的,因為我們的星體接近球體,但是兩極是平坦的,如鼓形。極端是平坦的那裡是水與冰,如果上極是冰,那麼下極就是水,上極是水,下極就是冰。陸地的植被可分成顏色、樹木區、荊草區、籐羅區、地羅區。樹木區基本在赤道的兩側,是以高大的紅林為主的喬木,約有100米高,紅色區的外側是橙色區,是以矮林為主的區,橙色區以外是綠色區,大約有3000公里寬,是以綠色的樹木為主的,這是樹木帶,有10000公里寬。再是荊草區,是以綠草區、紅草區、紫草區形成的荊草區帶,再有籐羅區是綠色的爬籐植物,約有3000公里寬。再次是地羅帶,是矮草和地植。植物在濕地和湖泊一樣生長但物種不同.及莫星由於光熱恆的照射和均勻的公轉與自轉,這樣在千里間是個恆星帶.上下極溫均在冰點左右。我們的人類是生活在赤道兩側的溫熱區,但也有居住在其他區域的。及莫星的赤道是多湖區,在赤道正中的湖中的沸水區,那裡的水是沸騰的,白氣罩在湖面上,一條白帶,到了夜間時沸水平穩了,但也非常熱。我們星體上也有大氣,大約100公里厚,由於氣壓大的原因,及莫星上的動物是小的,相反植物高大。由於上下極分布的樹物區,給及莫星天賜緯度,各緯度上的動物除昆蟲可以自由的飛行外,其他的動物一律在自己的緯度上生息,甚至連鳥類也不超出緯度生活區,如果超出生活區就會死亡的,它們在植被區生活。白霧氣有規律的向上下極運行,它的運行是與及莫星的自轉成螺旋角至極端遇冰而降水,所降的水也沿著各經度河流入赤道湖,除極端降雨外,其他地區均無降水雨。由於白霧氣帶的不斷流旋,在夜間,白霧氣可以接觸植被,由於及莫星體大,夜間較長、涼爽,結成水珠,滋潤著各色帶植被。我們的星體由於恆溫,空氣流動是微小的。先生你有些印像嗎?我們是自然有規律的平穩的降水,全球沒有乾旱和水澇。極河是通到熱湖的,就是這樣的溶合的自然條件,你想應該是多麼平穩的世界,所以,我們星體上沒有雷電。今天說這些,明天再談。"

巴比得:"宋,法蕾明日繼續講,再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