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的"神韻"體驗,有一種升華了的感覺

作者:嵐楓 發表:2008-04-06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嵐楓悉尼報導】艾塔(Arta) 是新南威爾士州路面和交通管理局(Roads and Traffic Authority)的程序設計員,印度背景。帶著年邁的母親一起來觀看神韻悉尼的最後一場演出。

她對記者說,今天是一次非常非常好的"神韻"的體驗。每個故事後面都有精神上的教導,所以我感覺非常的好,有一種升華了的感覺。因為你會感到,那不僅僅是一場普普通通的文藝演出,你能感受到有很多的心靈的信息隱含在演出的背後。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個節目,就是那兩個十幾歲的孩子,無意中作了一些好事,然後他得到了好的回饋。我相信,如果我們能為其他人做些好事,一定會得到好的回報。比如,那個女孩子打坐,有人不讓她坐,然後她不畏強暴,堅定的走她要走的路,最終,她不僅自己得到升華,她還影響了她周圍的人。這些都是很好的例證,告訴我們要善待他人。


廣告設計師艾德麗安

艾德麗安•馬丁(Adrienne Martin)是一家廣告公司的廣告設計師,她為悉尼多家媒體設計廣告,包括報紙,電視臺等。她的一個朋友從報紙上看到神韻演出的消息,就一起買了票,在繁忙的工作之餘給自己放個假,週末來欣賞曼妙的中國舞。

似乎是一種職業的本能,艾德麗安對色彩和造型比較敏感。她說,每個節目都很好看,特別是那些漂亮的服裝,沒有一個節目的服裝是相同的。她強調,每個節目的服裝都不一樣。她最喜歡仙女踏波。水波,藍色的水波,在女孩子們的手中舞動,漂亮極了。

她說,我度過了一個輕鬆愉快地週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