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百鳴:鞍山靈豬的預言正在應驗

發表:2008-04-07 0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傳出鞍山郊區豬開口說話:今年(豬年)我貴,明年米貴,後年房子無人睡。這事當時就有文章公布出來,大家可以網上查證。

很多人不以為然,因為當時,豬價已開漲,那就看看米價吧。需要說明,一個期貨投資人若能鐵定知道米價大幅上漲,那他幾個月就能賺足了錢,所以這種預言,另一個角度看,實際上是一個巨大商機。但是,人世間就是這樣,能夠相信的人都是利益心淡的那類,因為佛性不泯,而一心想賺錢的,頭腦物質化,哪裡會相信這事,聽了都會大笑。所以不用擔心豬會被指控擾亂期貨市場。

結果,這小小的鞍山豬真的把人世驚呆了。這米貴是個全球性的預言,進入2008年,米開始瘋漲,而且是世界性的,目前國際市場稻米價格飆升至歷史最高水平,面對全球糧食價格持續飆漲,世界銀行頻發警告。

這第二句應驗了,但總會有人不相信,認為是碰上了。但是要知道,這事如果那麼容易預測,期貨裡也就沒人賠錢了,可那些倒霉的鉅賈巨賈,即使專業預測,消息靈通,也想不到有天災突降。

其實,這開口說話的豬,還真不是來露一手的,是在被宰殺之前開口的,俗話說:人臨死其言也善,就是說死前的人是不太會騙人了,這頭有靈性的豬未嘗不也是如此。

硬要問究竟的話,這豬不一般,可能就是某位有緣生命看到人間有難,急於告訴人類,他投人胎也來不及了,投個豬身,養段時間就宰了,這才能趕上報信,說完了就走了,也不破人間的迷,信不信就看人自己了。天上救人心切,哪裡是俗人所能理解。

豬是為報第三句而來,用前兩句驗證讓人驚醒。大難來前,都有救人的安排,但是人的淺薄和自大決定了人只知關心眼前,所以這種類紅眼石獅的事,在人類歷史上太多發生了,哪一次人能好好聽一回,人永遠也不知道吸取教訓。

2008 年1月初,香港命理學家做推算,預測大陸的政治經濟危機,將在8月8日奧運開幕前"全部應劫發生,八運火毒攻心,全球熱化,加速天災人禍、恐怖襲擊及流感大變種,將是劫數;地震海嘯,股災空難,通貨膨脹,人怨天怒,都將應劫而來"。有分析人士把命理學家預言的劫難總結成天殺、地殺、人殺三劫。

現在,僅四月跡象就反應出來了:南方大雪災,各地連續地震,中共在西藏開槍鎮壓。又有,股市崩盤,通貨膨脹,國際政要抵制奧運開幕式,據說還有更大事在後面跟著。藏民、蟻民、災民、股民、拆遷民、訪民,失地農民、下崗廠民等等的憤怒都到了臨界點,中共看來是在劫難逃了。

天要滅的是中共,房子無人住,也許是滅共後的表現,但是如果你沒能三退(退黨、退隊、退團),還和中共一個顏色,那就會被一塊當垃圾清理了,也可能就真得睡不到房子裡了。

想想這靈豬真讓人感嘆,捨身救人,得平安後的人就會明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