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國紐約,長期失業中

發表:2008-04-07 0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在美國紐約,沒有朋友,沒有官職,長期失業中,看我是如果度過這些年的日子的

我是偷渡來的,失業,就意味著0收入。不過日子過得還行,聽我來818:

衣服:社區領取的,美國的社區居民有捐獻舊衣服的傳統,一般由社工之類的負責,我到處領取一次,衣服都有7、8成新,款式以休閑型為主。出國前我住在中國西部,年收入5萬,穿的衣服品質沒有現在好。內褲當然是穿新的,這點後面再說。我經常把多餘的衣服賣給不識此路的其他偷渡客,每月可收入200美圓。

食物:超市免費領取,美國的超市在食品過期前一兩日會免費派放,這些主要是罐頭類食品,肉食和菜食都有,打烊前幾十分鐘有免費麵包派發。我每天轉悠到幾大超市領取免費食物,將其中一部分轉手賣給不願出門的社區居民,每月收入大約800美圓。呵呵,在國內我是長跑運動員,我能跑。

住宿:主要住在各個教會提供的免費宿舍,條件不錯,水電齊全,可以洗澡,還有免費洗衣房,有些條件好的還有小型圖書館。不過只能住一宿,每天得排隊領號,競爭激烈;我反正失業,每天早早排隊,基本上能領到號。有時候排不上號,就住地鐵站或地下過道等,挺乾淨的,就是沒廁所,起夜不方便,湊合吧。天氣好的時候我就把教會宿舍的床位賣給其他領不到號的人,一次5美圓,在地鐵站就幫那些賣唱的張羅生意,賣個吆喝,收個錢啥的,以分點小錢。這兩項相加,每月收入大概100美圓。

交通:前面說過,我是長跑運動員,主要是跑幾大超市,直徑在20公里之內,完全能勝任。我打算2012年參加奧運會。有贊助商看中我的潛力,每月支付我100美圓,直至2012年。條件是如果我能參加2012年奧運會,就替他們免費做一年廣告。贊助商是賣內褲的,免費提供新內褲。

生活用品:0費用。教會宿舍免費提供,有時順手帶點牙刷牙膏啥的,以備地鐵站之用。

吸菸:0費用。自製捲煙,公園裡有菸葉,採摘後烘乾作為煙絲,捲煙紙垃圾桶裡找,每月賣給其他失業者、流浪漢、賣藝人等若干煙卷,收入約30美圓。

報刊書籍:紐約所有的公共圖書館,全部免費。藏書極為豐富,一有空我就去讀書,我感覺我快成著名學者了。

社保醫保:根本沒必要買。我是偷渡,社保指望不上。公立醫院看病不要錢的,有次急病,躺醫院門口昏過去了,醫院收治痊癒後,分文不收,哈哈,美國政府專門撥款替無力償付醫藥費的代付了。

健身:0費用。有時候在公園教美國佬打打太極拳,收點指導費,每月收入120美圓。錢不多,但都是些老頭老太,他們錢也副富裕,將就吧。其實我啥拳都不懂,蒙他們的。

卡拉OK:0費用。我很喜歡唱歌,但一直找,紐約就是找不到這玩意。中國城也找不到。

桑拿:0費用。冬天教美國佬練完南拳北腿之後,去土耳其浴室。
通信:費用零。我用根長線捆住硬幣打電話,從來不用付一分錢。美國人好愚蠢,他們的自動電話亭很好作弊。

上網:費用零。哈哈,圖書館,免費的。電腦很新,速度超快。

飲水:費用零。大街上到處是免費飲用水。

綜上總計:支出,0元。收入,1350美圓。
偷渡到美國有5年了,一直過著這樣的生活,不懂投資,每月就這點死錢,總計積蓄1350*12*5=81000美圓,折合人民幣大概64萬。打算回家買個房子,娶個媳婦,然後和老婆再到美國來,繼續失業,繼續跑步、繼續排隊、繼續教太極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