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配承辦奧運

作者:梁之山人 發表:2008-04-07 0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3月29日的"健康時報"上,刊登了一篇題為"支持北京奧運締造世界和諧----全球支持2008北京奧運會簽名活動倡議書"的文章。在這份倡議書中,發起人大談奧運會的性質,意義和奧林匹克精神。

滑稽!有誰在否認奧運啦?需要發表這番教誨?抵制中共承辦奧運,就是反對奧運嗎?這是混身不搭界的兩碼事。恰恰相反,抵制中共承辦奧運,正是為了維護奧運的神聖於尊嚴!中共一貫用這種混淆概念然後再在其中大唱高調的伎倆,把自己裝扮成真理的化身。

誰不明白,中共豁著命的把奧運會的承辦權弄到手,本身就是為了撈取政治資本,以挽救它被中國人民解體的危機局面,撈取救生圈;為它在國際上樹立它是"偉大,光榮,正確"的形象而搶奪這個表現的平臺。

早在一宣布2008奧運在北京舉辦的時候,就有智者憂嘆----中國老百姓又要脫一層皮了。果不出所料。而且,老百姓實際遭受的危害和災難,比預料的還要嚴重。老百姓的住房被強行拆遷,所得到的補償還不夠購買原房屋的一半,站出來講理的被拒留。上海強拆房中,有人因無處講理,被逼得以自殺相抗。佳木斯富錦市4萬多農民的土地被當地政府霸佔後再向農民出租;維權人士楊春林徵集了上萬人簽名來維護失地農民的權益,遭判刑五年;一些反映當時是被強行提早退休 ,退休金微薄 ,物價上漲,生計困難情況的人士,馬上受到警告,並且電話立即被裝上了監聽;通貨膨脹,老百姓生活下降,街頭巷尾,怨聲載道,而為了在國際上呈現"和諧社會",上訪村被拆除了,誰再敢呼冤叫屈,"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在等著你;老百姓嚇得不敢出聲了,"和諧社會"出現了。

為籌資,當局分期分批把大大小小的民營企業"請"來開會,召集人言道:這一屆奧運在北京舉行,這直接關係到中國在國際上的形象,因此,這已不是一個單純的體育活動,而是有一定的政治意義了。在座的都是有一定實力的,我們相信,大家都是有這份愛國熱情的。資助奧運,義不容辭。當然,如果不能贊助的,可以提出來,表示有困難,我們不勉強,不要到時候說我們強行攤派哦。大凡在中共統治下的人,都熟喑中共的路數,在這樣的陣勢面前,誰敢說無力捐助,那不是自找倒霉嘛!既然已經被"請"來了,就是已經在打你的主意了,情願去借錢來捐助,也不能在這個時候飛蛾投火,臉上陪著笑臉捐助,肚裡狠狠的罵著"流氓搶錢!"

為了沖洗往日不注意環保而污染髮臭的河水,運河和湖泊以呈現"乾淨的環保"須耗用三億立方米灌溉農田和民用的水源,至使北京周邊地區的居民限制用水,連飲用水都發生了困難;南部雪災,政府救援行動珊珊來遲,救援物資稀薄不濟,中國尚有大量未解決溫飽之貧困眾生,政府無能為力,卻為奧運耗資為歷屆奧運之最,甚至奧運各獎項的獎金也是歷屆奧運之最,這正常嗎?置百姓生計不顧,從百姓身上榨油來扎臺型壯門面,這符合奧林匹克精神嗎?!

請看"倡議書"中用的詞句:"通過奧運,人們擺脫各自文化帶來的偏見,在這裡,文化差異不是矛盾與衝突,而是人類社會百花齊放,千姿百態的文化圖景,是促進人們互相交流的動因,大家以世界公民的博大胸懷,去認識和理解自己民族以外的天地,不斷豐富自己。" 請問,西藏人民要求保留自己的信仰和獨特的文化,中共便給以殘暴的鎮壓,你們對此如何評價?中共把持下的中國沒有民主,沒有人權,中共可以任意抓人,殺人,這難道是文化差異?!不難看出,這份"倡議"的主旨就是要世界公民以博大的胸懷去接受中共殘無人道的暴政"文化"!同時也不難看出,這份"倡議全球支持2008北京奧運會簽名活動"是中共又在使用它貫用的"弄虛作假"的手段--過幾天,他們的報上會公布"全球支持2008北京奧運會簽名活動"的簽名人數,這數字肯定會告訴你,全球百分之八十的人都簽名支持北京奧運了。可惜現在還有多少人會相信呢!上海人是這麼說的:共產黨的報紙上只有兩條內容是真實的,(1)年,月,日。(2)卟告。

看來抵制中共承辦奧運的情勢已使中共感到不安和危機了,於是出動他的御用煤體出來求人簽名支持北京奧運,瞧瞧它的措辭:"迎接奧運,增加交流,為人類的和平與發展,貢獻我們每個人的力量。請簽上你的名字,支持2008北京奧運會!" 真是恬不知恥!一面用裝甲車,槍炮屠殺人民,卻還好意思高唱"為人類的和平與發展貢獻我們每個人的力量。" 請先把"六四"血債,"法輪功"血債,西藏的血債還清了再來談和平!中共存在一天和平就一天沒有保障。中共是應該被消滅的邪惡組織,沒有資格承辦奧運!中共承辦奧運是對奧運的褻瀆,抵制奧運不是什麼反華勢力,而是正義驅邪!歷史將會證明,2008奧運在中共把持下的北京舉辦是奧運史上的恥辱!

各民主國家的要員,請您們審視一下,去參加一個殺害人民,血債纍纍,罪惡滔天的邪惡組織承辦的奧運,這意味著什麼?此刻,不由得使我們從內心深處發出對哈珀這樣的操守人類公德的精神的呼喚!向各位拒絕參加中共承辦的奧運開幕式的政要人士致敬!

讓世界擁有真正的和平!

梁之山人 2008 4 3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