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的游輪海洋自由號探秘(組圖)

發表:2008-04-08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洋自由號是皇家加勒比海郵輪集團的一艘豪華游輪。整艘船的噸位約為158,000噸,18層的甲板共能為由1,360名船員服務的4,370名遊客提供 1,800個房間。它有339米(1,112英尺)長,最大巡航速率可達到21.6節(40 km/h或24.85mph)。對皇家加勒比游輪集團來說,它是迄今最大的海上游輪--比瑪麗女王2號還要寬15米,但也短了6米。




整艘游輪就像是一個互動的海上公園,包括巨浪灣(FlowRider)這項首度出現在游輪上的人造衝浪裝置)。有著一個供水上運動項目(譬如水上排球、水 上籃球等)使用的游泳池,以及從船兩側延伸開來的旋轉泳池(whirlpool)。除了這些豪華設備外,船上還有可出售書籍的咖啡店、索倫托 (Sorrento)比薩餅店以及本杰里(Ben and Jerry)冰淇淋店。除此之外,還有攀岩牆、溜冰場等娛樂設施。船上的Wi-Fi無線網路可覆蓋全船,在特等艙中都設有平板電視,在船上亦可使用移動電 話進行通訊。





海洋自由號由阿克爾造船廠在芬蘭土爾庫港建造。阿克爾造船廠也是海洋自由號的姊妹船海洋獨立號的建造商,而第三艘尚未命名的同級船也將由該公司於2008 年交付使用。2006年4月17日,海洋自由號抵達德國漢堡市的布洛姆·福斯碼頭並於2006年4月24日被正式移交給了它的訂購商皇家加勒比游輪集團。 此後,它首先於4月25日啟程前往挪威首都奧斯陸港參加官方的慶祝活動,再於4月27日啟程前往英國南安普敦港(於4月29日上午9時抵達),並於 2006年5月3日從南安普敦港啟程開始了跨越大西洋的處女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