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中共的死穴

作者:主力 發表:2008-04-09 0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看見一篇網文《中共氣數六十年》,歷數了共黨逢""必做孽、必動武的事實陳述。本文試圖從易經的角度,闡述數字"九"與共黨命定之間的關係。

易經的乾卦代表天,在其卦爻中有"用九"一說。意即凡與天或乾有關的皆用數字"九"代表;而"六"則代表地與坤。從中可以看出,九乃天尊之數。皇帝天子以九五之尊稱呼由此可見一般。可說"九"在一般個位數字的表達中也算是一個最大化的。故民間一般老百姓皆忌諱這個數字。因為它往往跟壽命大限有關。也就是說沒有那個天命就別往這個數字上靠,否則離倒霉悔運不遠了。

可是這個西來幽靈的傢伙便便與天斗、與地鬥,誹謗佛法,褻瀆神佛,不敬天不敬神。所以在時間數字上必定衝犯天尊之數--九。先從一九四九年共黨竊國說起。自打共黨一出世就"槍桿子裡面出政權",一路打下來。將國民黨趕到臺灣島。毛魔頭選擇的是九月九日進的北平,十月一日喊叫建國的。所以說共黨就是個胎裡壞,患病的症狀就是歇斯底里、癲癇異常,它自我治病的方法就是殺人嗜血,以延緩惡魔般的生命,避免早早夭折。這就是說,它與天與神犯相,這是必然的,在沾上"九"的日子裡,必有一番轟轟烈烈的大事發生也就不足為怪了。

一九五九年出兵西藏,鎮壓藏民;一九六九年與蘇聯老大哥在珍寶島又幹了一仗;連同一九七九年的對越南的戰爭,都是因為國內出現的重大災難而引起的一系列反饋事件。一九六六年發動的文化大革命與一九七六年的唐山大地震以及共黨的三巨頭相繼死去。皆因在"用六"上的提前到來而使國內問題國外化。其實要說起來,共產國際運動本來就是全球的災難問題,時間一到必定全球化。

從一九八九年"六四"的鎮壓學生;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鎮壓迫害法輪功,直至今日的三千五百萬退黨大潮的洶湧澎湃,勢不可擋,全世界人民反對共黨暴政,解體中共行動,日益高漲。這也跟它多行不義,自做孽,臨近崩潰、滅亡有著直接的關係。從易經來看,乃是宇宙一定範圍的規律使然。

唐朝時期的預言《推背圖》就是運用易經學說解釋中國命運的著名與成功的範例。人類在運用易經的廣泛性上達到了空前的程度。無論是上至天文地理、國家民族的興亡,還是下到百姓個人的事業、婚姻與起居情況,皆可通過易經的卦爻、卦象與卦理得到滿意的解答。一陰一陽謂之道,既然我們人類都生存在這個相生相剋的場中,那麼易經的六十四卦的現行版本的排列順序,筆者以為應該是我們這茬人類所正在遵循的隱逸的時間發生、發展直至結束的法則及循環過程。而一九四九年恰是這易經卦數的最後一次循環的開始年份。同時,人類的異化、墮落也已經到了極端惡劣與理應銷毀的成度。而這一年的標誌性產物就是共黨的竊國成立,並使假、惡、醜合理合法化。這就是邪惡所要進行邪惡的驅動與發飆的體現。

二0一二年,瑪雅預言預言人類將發生巨變;二0一三年將會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這也許就是易經使用的終結點。這樣看來,在易經卦數的六十四卦內,中共的大限也不過是六十年而已。而今年應是第五十九卦 "渙"做東。有人說,今年是子水克火。在元月的大雪已然證明了這點,可中共又是一個赤龍邪魔,水克火理所應當。而明年又是"節"卦,這兩年,中共看來是在劫難逃。至於死亡的日期,當應在"九"上,無有例外,或年或月或時或分或秒。"九"是中共亡命的黑洞,也是中共消亡的死穴。所謂生於九,而死於九者也。因為這一切都是神佛的安排,皆為天意。貴州省的奇石"中國共產黨亡",就是最有力的明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