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商總局公布一批不合格食品

發表:2008-04-09 1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工商行政管理總局發布流通領域白酒、蜂蜜、果凍、兒童食品質量監測情況通報,對部分不合格食品進行了曝光。

這些不合格食品包括:高婁牌十年窖酒、東旺牌東北老窖酒、居家牌軍酒坊酒、平觀牌百年吉祥酒,泰吉牌棗花蜜、譚氏牌山楂蜜、蜂老頭牌百花蜜、蜂科園牌洋槐蜂蜜、真正牌蘆薈蜂蜜、寶牌益母草蜜,酷娃牌可吸果凍爽、黃欣牌酸甜寶貝晶晶果凍、桂峰牌泡泡鮮果凍條、惠宜牌葡萄果肉果凍,美丹牌手指餅乾、榮欣堂牌熊仔餅-巧克力味、金尊牌粒粒杏仁餅、金必氏牌愉快動物(紫餅乾)。

中國工商總局對部分地區銷售的白酒、蜂蜜、果凍、兒童食品進行了質量監測,合格率分別為79%、54%、89.2%、90%,存在的主要問題分別有:酒精度不達標,總酸指標不達標;果糖和葡萄糖含量不達標,蔗糖含量超標,水分超標;甜蜜素超標,可溶性固形物不達標;水分超標,微生物超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