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請網警速向黨中央和黨的總書記報告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08-04-11 0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請網警速向黨中央和黨的總書記報告:廣東對廖夢君慘烈遇害校園事件在案發後的第635天,仍然未做任何實質性處理,廖祖笙忍無可忍,即將發表《作家廖祖笙與中國共產黨決裂聲明》,隨後將向聯合國相關機構以及眾多國家和地區的首腦不斷申訴!

我有言在先:"那些無恥的官僚盡可為著自身的仕途前程百般掩蓋血腥,繼續迫害良善,但只要我孩子的死一直沒有得到任何實質性的處理,來日有任何現任的廣東官員躋身中南海,我必發表《作家廖祖笙與中國共產黨決裂聲明》,詳細闡明我與此政黨從形式上到精神上徹底脫離的原因和理由,並保留隨時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申訴的權利!我不能看著自己為之奮鬥過的政黨,被如此冷血、殘暴的官員放任糟蹋,從禍害一方百姓到禍害全國人民!廣東再怎麼無法無天,也不能朝全國各地的身上蔓延!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既然黨紀國法能對此等酷吏網開一面,視若無睹,那麼我也就乾脆知趣點,離你這個政黨遠一些好了。"(見《廖祖笙夫婦第三次遭官方非法綁架》)

這個前提已經產生,請求網警速向黨中央和黨的總書記報告,為的是再提供一個緩衝的機會,仁至義盡。正如我在《廖夢君慘烈遇害校園事件核心提示》中所言:"花開了又謝,草枯了又榮,時至今天,廣東官方對此慘案未做任何實質性處理,殘殺未成年人的惡魔至今逍遙法外。一些本該被問責的官員,非但沒有被問責,反而官運亨通,扶搖直上。一個原本幸福的家庭,就那樣被一個奪命電話徹底粉碎;一個無辜遇害的未成年人,遺體上遍佈著慘遭虐殺的痕跡死不瞑目;一個為民請命的作家,在史無前例的迫害中求生不能,求死不得;一個心頭淌血的妻子和母親,數百天來以淚浣衣,在"和諧盛世"經受著非人的煎熬......"試問天下蒼生,誰能無盡忍受這般非人的迫害和折磨?

第四次赴京上訪回福建後,考慮到國情如此,且中國承辦奧運會的日期漸近,我夫婦倆決定強壓心頭的悲憤,從多方面和官方予以儘可能的配合。事實上,這幾百天來從官方到民間,形形色色的說客紛至沓來,我夫婦倆在"勸導"中耳膜已快長出老繭,案發當地擺出的又是一副背後有強人撐腰、"你奈我何"的姿勢,我夫婦倆在此人生慘痛面前除了打斷牙齒和血吞,接受"協商解決",已是別無選擇。可即便是這樣,我家鄉的官方和案發當地的官方經過幾次接觸後,也同樣發現對方頑皮賴骨,"一點誠意也沒有"。這股異常猖獗的黑惡勢力,在神龍見首不見尾的"上面"驅使下,顯見是有恃無恐,不但要繼續百般掩蓋血腥,而且要變相置我夫婦倆於死地。滅門的方式有多種,他們正在陰毒地進行!

一起血淋淋的凶殺案靠了一通百孔千瘡的謊言欺世,律師介入不得,媒體報導不得,法院受理不得,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和傷情照片成了"國家機密"......非得"協商解決",玩的又是一通哄、騙、拖的把戲,這不是公權不要臉了,像癟三一般耍賴,又是什麼?不是要將迫害無盡延伸,又是什麼?假使這一血案經得起世人和歷史的檢閱,案發當地兌現屍檢前、屍檢中對我們的承諾,把廖夢君的屍檢報告和傷情照片拿出來,讓律師依法調閱卷宗,對公權來說沒有絲毫的損失。我要第10001次重申:廖夢君是"自殺"是他殺,不妨拿出屍檢報告和傷情照片說話,讓全世界人民共同審視:在這起絕人之後的血腥事件中,到底是誰在沆瀣一氣、謊言欺世!

我已經克制了太久,筆下給"你們"留盡了顏面,無法強迫自己哪怕是被步步逼退到了懸崖的邊緣,仍然繼續裝糊塗。我知道在公權不要臉了的年月,苦口婆心的規勸也好,言辭犀利的批評也罷,都改變不了這世道一分一毫。既然"你們"非得置我於死地,那麼我也只有絕地反擊,向世人表明一種態度,並重拾手中的武器,為後人記錄下這一時代前所未有的的黑暗,同時剝去邪惡勢力和無恥政客最後的底褲。是的,"你們"一向收放自如,隨時可以收起偽善的面具,猙獰畢露,把莫須有的罪名強加在任何一個不甘為奴的百姓身上,"你們"只管出手好了!當被逼迫到了這樣的境地時,我夫婦倆除了捨身飼虎,共同進退,是否還會有別的選擇?懷一分悲壯的心情,我們將被迫以卵擊石,讓世人看看,"你們"就是這麼干的!廖祖笙為中國共產黨賣命,為中國百姓爭取最基本的權益,結果竟落得如是下場!

這幾百天來,我千呼萬喚,在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之後,心頭有一種強烈的感覺--這個黨已然亡黨!不但這個黨領導之下的各種行政機構時常"裸奔",嚴重違背黨章規定,行事不講半點法理和道德,當黎民百姓的合法權益受到黑惡勢力凶狂侵犯時,也往往看不到真正意義上的黨在何處。這個黨是否已然亡黨,在我發出這樣的呼聲之後,也能得到進一步的印證。當我筆端犀利、直言論世時,總有人以"網友"或"訪民"的身份出現,對我夫婦倆進行連番恐赫或"勸導",別說以上文字這回偏偏就沒人看到。"親民"的"公僕"裝聾作啞裝到今天,已是裝不下去了--倘使黨的總書記也不為這個黨負責,那麼我就更有理由同這個黨決裂!

請網警速向黨中央和黨的總書記報告:廖祖笙忍無可忍,即將發表《作家廖祖笙與中國共產黨決裂聲明》!

2008-04-10

■廖祖笙近期網站:
國外網站:http://liaozusheng.aokhost.com/ (國內瀏覽建議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iaozusheng.runhost.net/ (國內瀏覽建議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iaozusheng.yoyohost.com/ (國內瀏覽建議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biz/ (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360.com/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zslmj.freehyperspace2.com/index.php (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iaozusheng.freeweb7.com/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index.html  (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廖祖笙目前電話:13799156861 13860527331 13528908198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