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南京法輪功學員胡珍如獄中受酷刑虐待

發表:2008-04-12 0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省南京市法輪功學員胡珍如,因修煉法輪功被當局判勞教一年半。又因拒絕寫放棄修煉的保證書,在獄中受到酷刑虐待。有人權組織表示,目前中國當局對待法輪功猶如當年納粹對待猶太人。(李靜文報導)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對本臺粵語組表示,去年一月,胡珍如在南京因為散發法輪功的資料遭到綁架,之後被南京市勞改委員會以"煉法輪功" 的名義判勞教一年半,現關押在江蘇省句容女子勞教所。在關押期間,懷疑警察指使同監的吸毒犯對胡珍如實施折磨,包括經常毆打,罰跑步,長時間站板凳,不准上廁所,不准睡覺,甚至用掃把的塑料柄捅她的下身等,以逼迫她寫放棄法輪功的保證書和揭發他人。致使胡珍如雙眼視力下降,身體虛弱。

據法輪功網站明慧網報導,隨著奧運會臨近,當局加緊了對法輪功團體的打壓。中央政法委在2月向全國各省下發文件,要求在2008年3月到9月間,要集中時間人力組織開展專項活動,"嚴密防範、嚴厲打擊" 法輪功。之後北京、黑龍江、遼寧、吉林等地區均發生了大規模綁架勞教法輪功學員的事件,至少有6宗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包括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等監獄開始取消法輪功學員的家屬探視。這名知情人士說,從今年3月起,勞教所就不允許家人與胡珍如見面,目前胡珍如的情況令人擔憂。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的報告指,北京當局已經明確表示,不允許法輪功成員出現或參加北京奧運。美國新澤西州共和黨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 週三在參加一個"奧運與人權" 的研討會中表示,現在發生在法輪功團體身上的,就如同當年德國納粹對待猶太人,法輪功被單獨挑出來,用比對待其它團體更加嚴酷的方式對待。

史密斯認為,對中國人權的關注和呼籲並不是中國當局所宣稱的"冷戰思維" ,而是對基本人性和自由的支持和關注。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