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 這樣背(圖)

作者:陳立儀 發表:2008-04-13 2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極大包適合比較中性或休閑的穿著,例如T恤、襯衫+牛仔褲,如果美眉怕太過陽剛,七分褲搭配娃娃鞋也行。

 


波士頓包或旅行袋搭配戶外休閑裝扮最優。

包包款式那麼多,不是隨便提、隨便背都好看,本版提供包包正確和錯誤的背法,帶新包包出門的時候才不會出糗。

包包正確搭配法

1 極大包+中性穿著

極大包適合比較中性或休閑的穿著,例如T恤、襯衫+牛仔褲,如果美眉怕太過陽剛,七分褲搭配娃娃鞋也行。粉紅條紋帽T、七分吊帶牛仔褲、紫色人造皮大包,展現活潑俏麗。

2 煉條包+小洋裝

春夏依舊發燒的小洋裝,是煉條手拿包的好姊妹。今年手拿包的外型非常搶眼,從華麗水鑽到鮮艷的編織包都有,如果妳喜歡造型特殊的款式,要留意肩背時衣服是否會勾紗。

碎花雪紡洋裝配復古風煉條手拿包,秀氣甜美。

3 布包+日系學院風

布包的搭配很多元,看包包的款式和花樣而定。如果是布料托特包,穿得青春一點,就很有日系學院風。綠色針織長上衣、白色七分褲配點點緞帶裝飾布包,也很可愛。

4 波士頓包+休閑風

波士頓包或旅行袋搭配戶外休閑裝扮最優。粉色上衣、七分牛仔褲配大型旅行包,讓人想要跟著去旅行。

包妳錯 不可這樣搭

1.身材嬌小的美眉最忌諱背大包,看起來重心不穩,更別說整個人都被包包遮住了,要怎麼放電啊?

2.參加比較正式的PARTY時,想要帶手拿包亮相,千萬不可用煉帶背在肩上。

3.托特包的把手短,多半僅能手提,有些美眉圖方便,直接掛在肩膀上,整個袖子卡住,美感減分喔。

4.穿著正式的小洋裝,卻拿了一個休閑風的布料托特包或波士頓包,完全不搭。

5.在大型波士頓包裡面裝太多東西,讓包包形狀走樣,十分不雅觀,尤其軟皮或布料的包更要小心犯這種錯。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