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主辦單位把這場演出帶到堪培拉(圖)

發表:2008-04-14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eil Roach 和兒子
【看中囯記者子川堪培拉報導】4月12日尼爾(Neil)是從事舞蹈業的,是當地 Ausdance 的董事長。Ausdance 是一個澳洲全國性的舞蹈團體,在每個省份都有辦公室。尼爾是堪培拉的地方董事。尼爾告訴記者:我們有很多舞蹈教練室會員,還有個別的舞蹈演員作為會員。我自己也曾經是一個舞蹈家丶演員丶木偶演員,也做過很多不同種類的表演。所以當我講到舞台上的表演水平很高時,我是能夠真正的理解要想成就這麽高水準的演出所需要花多少的心血。
(背景資料:澳洲首督特區的 Ausdance 分部代表著多方面的舞蹈體系。此分部擁有超過 180 個會員,和每年投選的義務董事會。Ausdance 特別觀照獨立團體丶青年丶社區丶和舞蹈教師的培訓與專業訓練。)

尼爾說:我非常欣賞舞蹈的技術水平,其中有特別一位年輕的男演員,射下那九個太陽的(嫦娥奔月)他的技術水平非常高,他給我的印象很深刻。我看到這麽多人的舞蹈團,我數了總共約40人,或許更多。對整個演出的標準我感到滿意。我非常欣賞中國傳統舞蹈,我以前曾未有這樣的機會看這種表演,這麽傳統的舞蹈形式,所以我說傳統舞蹈必須要保留並要像今天你們這樣與我們分享。所以我想要對主辦單位說聲謝謝,把這場演出帶到坎培拉。

尼爾又說:我理解演出中所要表達的,中國文化有某些方面並沒有受到應有的重視,我非常清晰的瞭解這個訊息。我非常欣賞這場演出運用了這個方式,將這些訊息傳達給我們這群有思想的觀眾。我覺得演出用了非常好的方式,表達了非常好的訊息。

尼爾接著說:我們曾幫助演出的推廣。我覺得在坎培拉能看到某種文化的另一面很重要。我想要說,這是令人喜愛的演出。今天我帶了我的孩子們,我認為他們非常喜歡看,特別是最後的鼓聲,還有男孩子很喜歡的武功方面。我鼓勵每一個人來看。

来源:看中囯記者子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