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紐約豪門名媛私生活揭密(組圖)

作者:池沁芳 發表:2008-04-15 0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orbes》雜誌選出的全球前二十大女性繼承人,上榜者大多是以其父親或母親在《Forbes》全球富豪榜記錄的身家排名。其中幾位女性繼承人,自身具備良好的專業素養,為光鮮亮麗的時尚外表,增添個人風采。

***

Ivanka Trump─紐約地產帝國小公主

Ivanka Trump,26歲,她接受了雙親最好的禮物:父親Donald Trump龐大的財產繼承權和母親的美麗。在《Forbes》的排行榜中,她被稱為「世界上最富有的單身女郎」,她自己表示,凡是她住過的屋子,沒有哪間是不刻有自己名字的。


(淺藍色在淡雅、明快中透露出一絲文靜之美,淺色的鞋子突顯整體重點在於大衣。)

按照Trump家家規,既使擁有140多個房間的別墅,Ivanka也得自己打工賺電話費。於是,從高中到獲得沃頓商學院管理學系學位,除了一直保持全A的成績,Ivanka還必須穿梭於各大秀場擔任兼職模特兒。目前,她更為專業的職位是川普(特朗普)地產集團副總裁。


(細心搭配的同色系配件搶眼又具整體感)

儘管許多人認為,這個姑娘只是命好,但Ivanka一直強調,姓氏並不是她自豪感的來源,她必須在金錢和美貌的雙重壓力下活出自己。


(領口別緻的蝴蝶結調和職業裝束的沉悶感)


(高腰洋裝修飾出高挑的身材比例)

***

Dylan Lauren─建立糖果女孩的夢幻世界

和父親Ralph Lauren一樣,現年33歲的Dylan對美和設計有著自己的夢想和追求。自杜克大學藝術史學系畢業後就開始創業,一心一意地在紐約打造自己的糖果設計品牌。迪蘭的非主流設計雖然只為小部分人所接受,但她始終堅持自己的道路。只要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創造一些能令人開心的產品,比什麼都重要。


(高明度的黃色展現躍動、華美的生命力)

Dylan的產品受到崇尚年輕風格的人士青睞,一線明星、時尚雜誌編輯很喜歡帶著她們的孩子光顧Dylan的糖果旗艦店。2005年,業績平平的糖果屋取得了較大的發展,目前已成為紐約城中舉行生日派對的熱門地點。


(V領毛衣內搭襯衫是冬季日常服裝首選,襯衫袖口向外反折是時尚亮點。)

***

Georgina Bloomberg─清純亮麗的馬術好手

2001年,Michael Bloomberg接替Rudy Giuliani擔任紐約市長,自願放棄政府給予的優厚薪水,只拿象徵性的1美元年薪,這在美國也創了歷史記錄。如今,虎父無犬女,他的女兒,目前就讀於紐約大學的Georgina Bloomberg,在課餘時間致力於馬術訓練,曾獲得北美青年馬術錦標賽冠軍兩次。去年,Georgina還獲得了30萬美元的獎金,有多家馬術俱樂部爭相贊助。


(白色連衣裙盡顯青春活力)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網路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来源:看中國網路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