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超值美學車豐田Yaris(圖)

作者:小蘭 發表:2008-04-15 2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感性超值美學車豐田Yaris(圖)

豐田的Yaris,是法國尼斯的豐田歐洲設計中心〈ED Square〉的作品。來自希臘的設計師以「活力清爽」為設計理念,賦予了Yaris如女神般的柔美身姿與雅緻靈性,詮釋他們獨特的歐洲靈感與美學觀念。 正如Yaris名字的由來一般,源於希臘女神Charis,是美麗與典雅的象徵。

豐田Yaris可謂是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傳奇,它的傳奇不僅源於其輕巧雅緻的外型,還源於堪比中高檔車的安全性能與可媲美中級車的強勁動力性能等一系列優越質量,這些優越之處共同奠定了Yaris的成功基礎,也使得Yaris成為豐田全球三大戰略車型之一。

Yaris除了外觀優美之外,安全性方面。在2000年歐洲NCAP〈新車性能評估〉碰撞測試中,Yaris獲得正碰與側撞的兩個最高分,以五星碰撞佳績榮獲小型車第一名,成為「2000年度最安全小型車」。而在實用性上,Yaris靈巧的車身,流暢的操控性能輕鬆自如地穿行在巴黎的大街小巷。 Yaris內部空間布局與設計也非常實用,無論是乘坐的舒適性還是外出旅遊時的後倉容量,都出乎想像地富足盈餘。更為具有引誘力的是前倉人性化的小物品放置空間設計,如化妝盒、香水瓶、手機、筆記本,甚至還有儲鞋盒的安排都顯得別出心裁。

在2006年美國能源局和環境保護局發布的《乘用車「非混合動力組」燃油經濟性排序》中,Yaris仍然排名第一。在全球最大第三方汽車網站〈kbb.com〉2006年舉辦的「全球十大最超值的汽車」評選活動中,Yaris位居榜首,當選為「最超值汽車」。

Yaris不僅在公眾中受到歡迎,在官方的評估中,也是榮譽倍至。在德國權威測試機構TUV的調查中,Yaris故障率與奔馳SLK、保時捷Boxter等豪華車的故障率處於同一水平,是小型車中唯一能多次入選世界十大故障最少汽車的車型,成為「最可靠的汽車」。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