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長野市 取消北京奧運聖火慶祝

發表:2008-04-16 1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長野縣長野市預定二十六日進行北京奧運聖火傳遞活動,並原定當天同時舉行相關慶祝活動,但是,由於外國頻傳對聖火接力的妨礙事件,加上接獲國內不少抗議及要求中止的電話和電子郵件,因此長野市決定取消聖火慶祝活動,全力集中聖火傳遞活動。

長野市的聖火傳遞執行委員會昨天宣布,將全力集中聖火傳遞活動,取消慶祝活動。外國接二連三發生的阻礙聖火傳遞事件造成長野市的高度緊張,加上據傳四月以來已接獲逾一百五十件的抗議電話和電子郵件,使得該市決定專注聖火傳遞活動。

長野的北京奧運聖火傳遞預定二十六日上午八時(臺北時間上午七時)從善光寺出發,以大約三個半小時的時間經由八十名接力者跑完十八點五公里的路程,接力者包括日本北京奧運棒球國家代表隊總教練星野仙一和雅典奧運游泳項目金牌得主北島康介等著名人士。

長野市將出動市政府職員和志工約一千兩百人維持聖火傳遞沿途的秩序和安全,日本警方和警衛公司也將參加維安活動。長野市原定二十三日發表聖火傳遞的行程,但基於警衛上的問題,考慮可能取消這項宣布。

根據原定計畫,長野市在聖火傳遞活動結束後,將在曾是冬季奧運的主會場前舉行聖火火炬的紀念攝影、北京奧運正式紀念品抽籤會,以及由當地團體提供的大鼓表演等慶祝活動,結果全部取消。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