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揭秘:美軍曾到南極尋找納粹地下城(圖)

發表:2008-04-17 0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R-4D(DC-3)飛機

據英國媒體報導,1946年12月,五角大樓開始了一項名為"高空降落"的絕密行動,派遣了大量艦船和飛機前往南極洲,執行所謂的"勘測開發南極礦藏"任務,而實際上,這項絕密任務的真正動機卻是在南極尋找所謂納粹餘孽在南極冰層下建造的"雅利安城"!在該次行動中,有3名美國士兵命喪南極,屍骨無歸。日前,3名在南極行動中喪生的士兵家人和前戰友聯合向五角大樓發出呼籲,要求解密這段歷史,並找回那3名仍然躺在南極冰層下的美國士兵屍體。

美軍尋找"雅利安地下城"

據報導,這3名美國士兵乘坐"喬治一號"飛機在南極上空進行拍攝和探險任務時,墜毀在一座山裡。當時機上共有9名機組人員,其它6人生還。

1946年12月,美國海軍部長詹姆斯·福雷斯特爾派遣了一支由40艘艦船組成的大型艦隊和飛機前往南極。這支部隊共有1400多名海員和水手,船上還載有3個狗拉雪橇隊。

裝備著拖拉機、炸藥和各種工具的地面小組,負責在南極建造一個名叫"小美洲"的空降基地。他們要在短短3個月的南極夏季裡,測量完大部分的南極大陸,記錄磁場數據。

"喬治一號"飛機神秘墜毀

美軍R-4D飛機和其它海上飛機在南極上空進行了無數次"勘測行動",它們勘測和記錄的內容至今仍然是謎。在"勘測行動"中,海上飛機"喬治一號"在南極上空神秘墜毀。日前,有記者採訪了其中一名倖存者--現年79歲、居住在佛羅里達棕櫚城的比爾 ·卡爾恩斯。卡爾恩斯回憶說:"當時,我們正在那片未開發的處女地上做長途飛行,天氣突然變了,我們的飛機在暴風雪中失去了高度,只得掉頭返回基地。可是飛機不停地失去高度,最後一頭撞在一個山頂上。飛機被撞得彈了出去,竟沒有撞毀!接著它又奇蹟般地迅速爬高,然後在空中解體。我被拋出了駕駛艙,掉到了山上的積雪中。後來,我找到了另外兩名戰友。"

據卡爾恩斯稱,隨後,他們聽到呼救聲,跑過去後,他們發現戰友拉爾夫·保羅·熱·布蘭克渾身著火,被困在飛機座椅上,他們趕緊將他拉了出來。南極冰冷的天氣救了他的命。一名叫羅賓斯的戰友出發前偷偷在飛機上藏了兩大罐花生醬,平時大家就靠這些花生醬果腹,而花生醬上漂浮的油沫則成了醫治布蘭克傷口的良藥。

倖存者們將3位戰友的屍體埋葬在冰雪下,等待著救援人員。美軍飛機14天後才發現了他們,6人得以順利生還。

海軍上將南極遭遇神秘物體

在最後一次"勘測行動"中,6架R-4D飛機同時出動,每架飛機都按預訂的路線勘測了磁場數據後返回。奇怪的是,儘管它們的飛行線路差不多一樣長,但海軍上將理查德·伯德的飛機卻比其他飛機晚3個小時回來,並且飛機上像被洗劫過一樣,幾乎空空如也。據稱,伯德將軍在飛行途中發生了"引擎障礙",為了保護飛行高度,只好靠滑翔返回"小美洲"基地,為此,他不得不扔掉機上除膠卷之外的所有東西。可是此後,有關伯德將軍在南極洲遇到了納粹雅利安城居民的說法卻不脛而走,甚至有消息稱,這是伯德將軍親口說的。據伯德稱,在南極執行任務時,他曾看到某種物體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從他的飛機前掠過。

海軍部長"自殺"而死

美軍南極"高空降落"行動在種種神秘猜測中突然結束。當時,所有有關南極的數據和照片都成了美軍的"最高機密"。不久後,發起這項"南極探險"行動的美國海軍部長詹姆斯·福雷斯特爾退休。退休後的一天,福雷斯特爾突然"精神失常",向朋友們說起"胡話"來,他的談話包括南極洲地下存在著秘密的雅利安城等。1949年5月,"精神出了問題"的福雷斯特爾被送往馬里蘭州貝塞斯達的海軍醫院精神病房。不久,美軍稱福雷斯特爾在病房中試圖用床單吊死自己時,不慎掉到窗外摔死,美軍軍方將他的死因定性為自殺,此案不了了之。

来源:作家文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