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火炬事件 中共涉嫌自導自演(組圖)

發表:2008-04-17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按]現有照片證據及CCTV採訪新聞證明,搶火炬的一批人與中共CCTV有聯繫,接受CCTV採訪製造假新聞。卻沒有證據證明他們與藏人有聯繫。

照片證據表明中共涉嫌自導自演,製造新的"國會縱火案",在國際上抹黑藏族人,製造民族仇恨。事後又在電視、報紙和網路,大規模製造假新聞,並且大規模散佈謠言,把與搶劫風馬牛不相及的人說成搶劫者,藉以欺騙國內民眾和國際輿論。

當然,要做出完全結論,我們尚需時間和進一步努力,但中共的嫌疑,是非常明顯的。

下文原載博訊,本刊做了適當刪節,補充部分資料。並附徐水良評論一篇。

到底是誰襲擊了奧運火炬手金晶女士


中國奧運火炬手金晶女士在巴黎傳遞火炬時遭到頭戴西藏旗幟的一個男士的強行搶奪,報導稱,金晶女士下頜皮膚受傷。之後,網上出現追殺該男子的"通緝令",官媒採訪金晶女士時,也採訪了一名"知情"女留學生邱羽,說有藏獨在巴黎街頭收買人去鬧事,每日300歐元。

然而據徐水良在博訊論壇提供的分析顯示,邱羽卻和攻擊金晶女士的"暴徒"一起喜洋洋的走在五星紅旗的行列中。

針對此分析,博訊論壇有人系統進行反擊、批駁,更有人稱找到"暴徒"了,並將此人的住址等個人信息發布出來。事實上,此人是西藏流亡政府的一個聯絡人。此種造假,更讓巴黎襲擊王晶女士的"暴徒"身份扑溯迷離。博訊將有關信息綜合發布如下,供讀者自行判斷:




原來就是cctv電視訪談的法國留學生邱羽。

cctv網站的連接:
http://www.cctv.com/video/xinwenhuiketing/2008/04/xinwenhuiketing

_300_20080410_2.shtml

a..全部跟貼

作者:五雷轟頂找到一段邱羽在CCTV的訪談對話.2008-04-11
12:11:23

李小萌是CCTV節目主持人.

李小萌:你說你們在網上還在對這些藏獨分子也在發通緝令尋找他們,有沒有聽到一些怎麼樣的消息,這些人大概是來自於哪兒,什麼樣的背景?

邱羽:我是沒有親身經歷,但是我有一個朋友,他因為皮膚比較黑,長得比較像藏人,當時就有人問他說,哥兒們,跟不跟我干,給你三百歐。

李小萌:是嗎,就這一次,來搶一下,三百歐元?

邱羽:不是,今天過來鬧事的,每天可以有三百歐元,大概是這樣,如果是能鬧得更大,能鬧上電視,好像價格還要高。

李小萌:如果是為了錢,金晶聽了更生氣了。

金晶:這是什麼人啊。

金晶襲擊者查明身份,叫LobsangGandan?

住在鹽湖城作者:米老鼠在罕見奇談

金晶襲擊者查明身份,SB叫LobsangGandan住在鹽湖城SaltLakeCity,USA 

自英國蘋果論壇:

  搶金晶火炬的這腦殘的SB叫:LobsangGandan住在SaltLakeCity,USA美國猶他州的朋友滅了他。


這個混蛋在倫敦剛剛因為襲擊火炬手被逮捕。馬上就跑到巴黎鬧事。看來英國警察馬上就把他放了。其實藏*獨根本沒幾個人。就是後面有人供著錢讓他們全世界跑著噁心中國。這幫人也就靠這個為生。

姓名:LobsangGendun
地址:557GarnWay,SaltLakeCity,UT841041.72mi
電話:(801)322-2088

藏人洛桑:我不是襲擊金晶的人


藏人洛桑照片,與襲擊者完全不同

4月12日,生活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的洛桑甘敦Lobsang Gendun,突然發現自己一夜之間成了網際網路上的"名人",他的姓名住址,身份和工作地址,以及通過Google地圖搜索到的顯示著他家的房子,包括他的車子的圖片全都被公開在了網際網路上。這一天,他受到了來自中國大陸和美國當地華人的無數個謾罵電話和郵件。

這些電話和郵件謾罵他是藏獨暴徒和人渣,並指責他曾在巴黎的奧運火炬傳遞活動中,襲擊了來自中國上海的殘疾人女運動員金晶。

44歲的流亡藏人Lobsang Gendun在當地一家珠寶公司就職,是西藏流亡政府美國事務局在猶他分部的秘書。他在電話中告訴記者,"他們找錯人了。我不是襲擊金晶的那個人。我在舊金山參加過奧運火炬傳遞的抗議活動。但我一直在美國,從未去過也沒有能力去倫敦和巴黎。"

4月10日,新華社以及中央電視臺報導了上海的殘疾人女運動員金晶在巴黎傳遞奧運火炬中,遭到了巴黎的"藏獨暴徒"連續3,4次的襲擊。坐在輪椅上的金晶被一名頭披雪山獅子旗的"藏獨暴徒"試圖搶走火炬的照片一夜之間被刊載在中國大陸的各大報紙和網際網路上,身為殘疾人的金晶"捨身 "衛護火炬的精神更是激起了中國海內外民眾的高漲的愛國感情。義憤填膺的中國網民表示走遍天涯海角也要找出襲擊金晶的暴徒的信息。一些網站甚至發出了"全球通緝襲擊金晶的敗類"的通知。

中國網際網路的輿論力量和網民們的行動能力在接下來的這幾天得到了充分的驗證。網民們花了兩天就在法國的華人網友的幫助下找到了一些有這名頭披雪山獅子旗的男子的照片。不過這些照片給人造成的印象是,此男子和打著中國國旗的中國留學生們有著良好關係並同屬一個團體,從而在網民中造成了極大的爭執和疑惑。

就在許多網民開始質疑這是否又是當局自導自演的騙局時,4月13日,一個稱"襲擊金晶的暴徒人肉資料已經找到"的帖子在北美華人網和中國各大網站的論壇上迅速傳開,將目標鎖定在居住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西藏流亡政府美國事務局的成員Lobsang Gendun,並將他的電話,郵件地址和家庭住址,工作單位公布在了網上。帖子稱,"這個混蛋在倫敦剛剛因為襲擊火炬手被逮捕。馬上就跑到巴黎鬧事。看來英國警察馬上就把他放了。"

13日上午,記者嘗試著撥打了網際網路上公布的電話號碼。一個小時後,電話終於接通了。傳來一個平靜的男性的聲音,讓記者一度以為打錯了。

"你好,沒有錯,我就是網際網路上公布的Lobsang Gendun。我今晚已經接到了很多的騷擾電話,他們說了很多不好的話。"

Lobsang Gendun說,上週,他去了舊金山參加了奧運火炬的抗議活動。但是他從未曾,也沒有經濟能力去過倫敦和巴黎。

"請相信我說的話,我沒有什麼要隱藏的。因為如果我撒謊的話,我會感到害怕。我說的是真相,所以我不會懼怕"。

他還說,"但是我確實是要抗議中國政府,而不是中國人民。他們是我的兄弟姐妹。"

當問及在巴黎試圖從金晶手中奪走火炬的人是否有可能是藏人時,Lobsang回答說,"應該不會。在海外,藏人完全反對採用暴力方式的抗議。雖然在中國國內的藏人,也許會出現一些用暴力反抗的情況。"

他說他相信國內的藏人如果會訴諸於暴力的方式,"是因為他們被壓制得太嚴重太久了。他們根本沒有自由信仰的權利。要知道中共建立政權後,在西藏殺害了120萬人"。

他在隨後發來的郵件中,委託記者向中文讀者發表以下聲明:

"我收到了眾多來自中國大陸和在美國的華人的郵件和電話。我深感他們找錯了人,因為我沒有在倫敦(筆誤,應該是巴黎)搶奧運火炬。我那時候正在美國,也從沒有離開美國。

但是我確實是要抗議中國政府,而不是中國人民。他們是我的兄弟姐妹。我之所以抗議,是因為我希望在西藏和中國能有人權。我希望西藏人民和中國的人民都能夠享有信仰,表達,言論,教育,以及人權的自由。

我想告訴中文的媒體,你們找錯了人,請你們告訴那些無知的人,停止打電話和發郵件騷擾我。

我愛你們,中國的兄弟姐妹。我從未反對你們,我反對的是共產集權。請醒過來吧,我的兄弟姐妹,時間已經到了。"

又有一個襲擊火炬手金晶女士的同夥被找到啦!!


注意他手裡拿的五星紅旗。


放大看看


但他在英國被捕時嘴裡叼的卻是雪山獅子旗。真不知這傢伙是哪夥的。


附徐水良評論:

搶火炬,小概率事件辯護不成立

徐水良

有人說搶金晶火炬的人是Lobsang Gandan住在鹽湖城。

1、我希望有條件查的朋友查一查,有否是事實。[按:結果見洛桑照片,說明大陸廣泛傳播的消息完全是造謠。--網路文摘編者2008-4-15]

2、中共用藏姦特務是常規,所以這不說明任何問題。

相反,CCTV採訪鄒羽,和人民日報配合宣傳,更重要得多更值得令人深思!符合共產黨歷來製造新聞的作假常規。某種意義上,它是證明中共造假的相當有力的證據。

現在雙方都合理懷疑,他們是被某強有力集團雇佣來製造新聞。這一點好像大家一致。

所有照片上,尤其搶奪照片的搶奪局面、特點,也符合預先準備好用來製造新聞的特徵。

誰會這麼做?在下過去在大陸看到過不少類似製造新聞的畫面。

但目前先不急於作結論。

但是,既然這樣,親共人士就需要修正他們的巧合說。至少,他們應該合理懷疑畫面上的那些人是一起製造假新聞的共犯,而這些共犯與CCTV及中共媒體有聯繫,相配合,卻沒有證據證明與藏人及西方有聯繫。他們違反常識,一口咬定只是巧合,碰巧走在一起,非要用巧合說加上其他巧合說,來為自己的論點辯護,是完全沒有道理的。

人有常識,從統計學角度來說,用小概率事件辯護不成立。當然更不能自相矛盾。

要用那麼多巧合來辯護,算算機率有多少?

既然雙方都同意是某集團製造新聞,那麼就從這個角度查下去,而不要像為黨分憂的辯護人那樣,一會兒用小概率事件巧合辯護,一會兒又反過來,說是藏獨有意製造的,自相矛盾。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路文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