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事件透視:中共就要完了!

《九評》讀書筆記(七)

作者:未來中國大學 趙陽光 發表:2008-04-18 0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3月14日,中共在西藏拉薩和甘肅的部分藏民居住區開槍鎮壓和平抗議的藏族同胞。雖然被中共欺騙的愚民們在一片喊打喊殺聲中狂熱地叫囂,但仍有部分理智冷靜的國人在思索這起事件的前因後果。當然,由於信息封閉導致的素材缺乏,很多人並不能把這個問題解釋清楚,但是有思考就比憤青們的漿糊大腦強,起碼不再盲目地受中共的愚弄了。"無米之炊"般的思考雖然沒有使人們對西藏事件有個合理的解釋,但普遍都產生了一個新的問題--奧運臨近,中共為什麼要把事情鬧得這麼大、以至產生了舉世嘩然的惡劣影響?按照常理,它無論如何都應該做一點讓步,先把奧運熬過去再說,結果弄得全世界都在抵制奧運和譴責中共,使它的顏面盡失。在奧運前開槍鎮壓,無疑是一個非常愚蠢的舉動。

在生活中,不止一人提出了上面的疑問。對此,我的解釋是:中共非常狂妄和自負,它以為自己瞬間就可以把藏民鎮壓下去,以便為奧運製造一個"清靜"的環境,沒想到反彈的力度會這麼大,估計它自己也後悔了。當然這個解釋也可以成立,歷史上中共的每一次鎮壓都離不開它狂妄和自負的心態。今天要提筆寫這篇"《九評》之七--評共產黨的殺人歷史"的讀書筆記時,重讀了一遍《九評》之七的前言。從中共的殺人動機聯想到最近的西藏事件,恍然大悟般地想通了一個道理-- 如果說中共鎮壓藏民是因為它的狂妄、自負和愚蠢,這只是看到了次要的原因,而深層次的原因是:當前中共為了維持住苟延殘喘的統治必須要殺人,而藏民不幸在這個時刻出頭了。即便沒有藏民的和平抗議,中共也會拿別人開刀!

《九評》之七--"評共產黨的殺人歷史"對中共殺人的動機、手段和後果等做了一個全面的述評。關於中共殺人的動機,從"九評七"可以總結為:實踐其專政理論和維持其處於危機狀態的統治,前者是理論需要,後者是現實需要。其專政理論雖然荒謬、反動,但由於人民已經被鬥爭思想毒化了大腦,因此今天也很少有人對其提出異議。這樣,今天殺人的動機主要就是為了維持其處於危機狀態的統治。

"文革"主要是一場整人、殺人的運動,毛澤東在總結"文革"時說: "天下大亂,達到天下大治,過七、八年再來一次"。言外之意就是要每過七、八年再殺一次人。共產黨如此嗜殺,難道不知道人民會反抗而葬送自己嗎?它當然知道,但它同時還會算一筆帳--若週期性地殺人,總有一天會被人民推翻;若不殺人,七、八年就可能被人民推翻。因為中共是與人民為敵的邪惡組織,非法統治、殘酷剝削、貪污腐敗、賣官鬻爵......這樣的統治,每過七、八年就會使社會矛盾空前高漲,從而產生推翻它的必要性,而它只有採取鐵血鎮壓的手段、讓人民產生恐懼感才可以維持統治。"兩害相權取其輕",一般來說,"總有一天"總要比七、八年的時間要長,所以中共會選擇前者--"週期性地殺人,總有一天被推翻",這樣可以獲得相對長一些時間的苟延殘喘。共產黨"總有一天被推翻"的命運也是被所有人都認同的,不論是中共的黨魁還是民間的平民還是反共人士,都認同"共產黨早晚會完蛋",只不過是過程和時間的看法不同而已。

既然共產黨深知自己的命運是必然滅亡,那麼可以延緩滅亡的"七、八年再來一次"就是其當然的選擇了。我們可以從近二十年來中共的幾次殺人中明顯看出它選擇保命手段的運行軌跡。

改革開放進行了十年之後之後的1989年,國內官倒橫行、腐敗猖獗,國外民主浪潮風起雲湧並影響到了國內,中共面臨著源自國內的反腐敗和國際上的民主、人權意識形態的""內憂外患",處於嚴重的生存危機之中。為了生存下來,鄧小平放話,"殺二十萬,換二十年穩定",製造了震驚世界的"六.四"事件。

到了十年之後的1999年,經濟放縱、政治高壓的社會形態使中國人在失去了政治熱情之後在物慾中糜爛,導致世風日下,對中共邪惡的抵制也拋到了腦後。中共樂於見到人們活在這樣的狀態中,因為這樣就懶得對它反思和反抗,可以使它在相對穩定的狀態中苟活一段時間。可出現了七年的法輪功讓人們以"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這無疑會打破中共的如意算盤,使其"假、惡、鬥"的嘴臉曝光,繼而讓人們重新對它反思和反抗而影響到它的生存。為了預防這個局面出現,中共又大開殺戒,對法輪功群體進行了殘酷的迫害和殺戮。

但是這次中共的狂妄和自負遇到了對手,九年之後,法輪功不但沒有被鎮壓下去,信仰的力量反而使中共的邪惡越來越底氣不足。更要命的是,破網軟體的出現打破了中共的"一言堂",民間湧現出無數的政論高手,開始分析它的專制統治;《九評》、《解體黨文化》等奇書的出現更是徹底揭露了它的謊言和罪惡的統治,使人們開始反思;"三退"運動的開展則是人們的心靈革命,邁出了拋棄中共的步伐;"軍中聲音"、未來中國論壇、未來中國大學和中國過渡政府的出現更使解體中共的呼聲落到了實處......除此之外,住房、醫療、教育、環境、資源、社保、企業、農村、退伍軍人、道德建設等等一切關乎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問題,其癥結都集中到了中共的專制和腐敗統治上面,中共不除,國無寧日!這種形勢使中共面臨著前所未有的生存危機,使它心驚肉跳,焦躁地如熱鍋上的螞蟻。死亡的恐懼也讓它開始瘋狂而不擇手段,如何使邪惡生命再維持七、年成了中共的首要問題。再次殺人、製造恐怖感、讓人民顫抖著屈服,這是它再一次的習慣性選擇。

為了實現救命的目標,尋找殺人目標就成了中共的重要任務。恰在此時,藏民為紀念西藏抗暴49週年而舉行和平抗議活動,中共心中一喜:目標終於出現了!讀《九評》之七可以看出,中共殺誰不殺誰沒有任何規律,殺人行動對人的影響也是多種多樣的,有時是壓制了信仰,有時是打擊了異己,有時是殺雞駭猴......而這次西藏殺人,主要是為了殺雞駭猴,殺藏民而恐嚇維權團體、法輪功、異議人士等可以隨時送它上西天的力量,進一步加深人們的恐懼感。從"六.四"到法輪功,瞭解真相的人們都知道中共是殺人犯,卻因為它的鐵血無情而無可奈何,這次西藏事件,中共也想產生這樣的效果。現實中也確實一定程度地產生了這個效果,比如很多訪民對中共的罪惡瞭解極深卻沒有了反抗的膽量。

西藏事件是必然性與偶然性結合的產物。中共的邪惡統治決定了它唯有殺人才能度過危機,因此適時的殺人是必然的;而藏民紀念西藏抗暴49週年引起了中共軍警與藏民的衝突則是偶然發生的。也許中共並不想出現這種事情,它肯定也希望"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現在事件已經實實在在地發生了。無論是由於狂妄、愚蠢、自負,還是出於保命的心態,在西藏殺人都成了中共苟延殘喘的現實需要。而惡貫滿盈的中共只有等待滅亡和繼續殺人兩種選擇了,或者是坐以待斃,或者是繼續作惡而受到更大的懲罰。

西藏事件也可以讓我們從另一個角度看到中共已經虛弱不堪,否則沒必要頂著巨大的國際壓力在奧運前給中國人製造恐怖。現在它已經沒有了閑庭信步的雅興,只剩下思考如何保命的狂躁。從《九評》之七揭示的中共殺人動機,到西藏事件背後隱藏的統治危機,我們可以明顯看出:中共就要完了,中國人真正解放的日子不遠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