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31省區市聯合委員會替代現有的中央政府

發表:2008-04-18 0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國家和民族來說,31人的協商執政,比1個人更可靠、更理智。

採用各個省派出下屬的專員組成31省區市聯合委員會,協商管理國防、司法、金融、證券、海關、外交、等國家大事。用31省區市聯合委員會替代現有的中央政府,而地方政府都基本不變。這樣的混亂最小。

現有的中央,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中央應該為地方服務,現在居然顛倒了,地方為中央服務,憑空多了個老爺。明明應該是地方考核中央,結果變成了中央考核地方,天大的笑話。

其實,任何一個省,都相當於國外的一個中等國家的人口和面積,省長的執政水平,難道比總理差嗎?

管理中的最著名的PDCA循環:決策、執行、監督、評估糾錯、決策、執行......。這四個基本環節,執行要集中,決策和監督、評估糾錯必須民主。這對國家、軍隊、民族都有利。

採用31省派下屬的專員組成聯合委員會,加強決策、執行、監督糾正的地方民主成分,地方民主決策,地方集中執行,地方民主監督,地方民主評估糾錯中央的各部門。地方的屁股與31省區市聯合委員會的腦袋是一致的,地方的利益與31省區市聯合委員會的立場是一致的。

它是符合國家和民族利益的PDCA循環。

現在無人監督中央的各部門,他們壟斷搗鬼,黑箱操作,欺瞞刁難地方,多貪多佔,慾壑難填,頤指氣使,想撤換誰就撤換誰,為所欲為,對自己的行為卻不承受後果。中央部門賣國求榮,地方乾瞪眼,毫無辦法糾錯。
地方很吃虧,被迫邀功爭寵,乞憐施舍。

國家和民族的利益與中央的行為立場根本就是脫節的。

地方是國家利益的創造者,中央在金融、證券上嚴重損害了國家利益和地方利益。

中央吃地方,喝地方,剝削地方,完了還反咬地方一口,這樣無能無恥的中央,滾蛋!

軍隊聽31省區市聯合委員會的。軍費有了地方和31省區市聯合委員會監督,沒有中央的貪污腐敗、搗鬼騙人,軍費就不受影響,軍隊地位不受影響。兵源、軍餉、軍需、後勤、家屬、退役,都要靠地方支持,地方有好的發展和未來,軍隊會受益不淺。軍隊應該支持31省區市聯合委員會。

地方官和軍隊也一樣,都討厭一個沒本事又貪污腐敗、搗鬼騙人的上級。國家和民族也如此。

對內好,必然對外狠。對內狠,必然對外軟。

地方官不理睬現在的中央了,實行嚴格的地方保護主義。
如果地方官要保護地方了,自然用不著中央的官,中央就是多餘了。

如果地方不聽中央的命令,空降的官員和撤職的命令都當它是紙張了,現在的中央政府不過是只周老虎。

為了國家和民族有一個強大和發展的未來,希望你能完善這個31省區市聯合委員會替代現有中央的方案,也幫忙發轉10個有關的單位和地方。

付出可能有回報。不付出,沒有回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