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中醫院長與縣委書記共餐服毒身亡

發表:2008-04-18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6日,湖北荊州市公安縣中醫院院長高輝權與該縣幾位主要領導一起就餐,之後在酒店內服毒,送到醫院已死亡。據悉,高輝權死前曾前往化驗室親筆簽名取走10克氰化鉀、安排買一支小型錄音筆隨身攜帶,並曾對妻子透露「進人不符合原則」及「有人想搞死我」 ……

長江商報4月17日報導,16日中午,50歲的高輝權和公安縣委書記胡功民、縣人大主任黃大春、縣衛生局局長魏天俊一起前往該縣最好的酒店、九陽酒店吃飯。

據魏天俊回憶,當時在酒店,「大家正準備開始吃飯,高輝權在衛生間服毒了。」 魏發現後立即撥打該縣中醫院急救電話求救。120救護車很快趕到,將高送往醫院搶救。

參與搶救高的該院的副主任醫師咼清臨說:「但事實上,高輝權送到醫院時就已死亡」,就在前一天晚上,高輝權還與他一起去殯儀館弔唁同事去世的親人。

事發前,高輝權曾前往該院化驗室親筆簽名取走了10克氰化鉀。高輝權的妻子魏少紅等親屬還透露:「高輝權去世前一天,曾讓辦公室主任幫他買了一支錄音筆」。但家屬在整理遺體時,意外發現那支錄音筆竟然不見蹤影。而且,魏怎麼也不相信,丈夫死後錢包裡僅剩下一塊錢硬幣。

昨日(16日)下午,魏少紅得到消息稱,該錄音筆在該縣衛生局魏局長手上,「後來交給該縣公安局了」。

據介紹,高輝權生前性格開朗,掌管醫院為全國百強中醫院。目前,該院投資上千萬元的住院大樓剛剛破土動工。魏少紅昨日介紹,高輝權「深愛著縣中醫院,修建住院部新大樓是他的夙願」。那麼,年僅50歲的高輝權為何走上服毒絕路?

該縣中醫院多名知情者昨日透露,高輝權之死或許與近期將進行的人事調整有關。據魏少紅等昨日介紹,「上邊要調一個人進公安縣中醫院,但高輝權堅決不同意,說這不符合原則」,還曾透露「有人想搞死我」。

昨日下午4時30分許,高輝權的遺體放在該院一樓一間狹窄的房間內,其家屬坐在旁邊失聲痛哭。屋外聚集了該院不少職工和附近圍觀群眾。目前,此事已開始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