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普京打算離婚迎娶妙齡女體操冠軍

發表:2008-04-18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媒體披露,目前莫斯科正在盛傳,俄羅斯總統普京已經離開了現任妻子50歲的柳德米拉,打算在今年六月迎娶25歲的前藝術體操世界冠軍愛蓮娜·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

英國《每日郵報》4月17日報導,克里姆林宮內部人士披露,將於5月下臺的普京已經在兩個月前離開了與他結婚25年的妻子。

莫斯科的一份報紙更是披露,普京已經與年輕漂亮的卡巴耶娃確立關係,打算在6月中旬舉辦盛大的婚禮,普京的故鄉聖彼得堡的一家聚會策劃公司正在計畫婚禮招待會。還有一家網站稱,有人看到普京與卡巴耶娃在莫斯科的一家餐館裡接吻。

卡巴耶娃出生於烏茲別克,是俄羅斯著名的藝術體操運動員,曾經在2000年悉尼奧運會上獲得女子藝術體操個人全能銅牌,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她更是一舉奪得該項目的金牌。2004年10月她宣布退役,後曾短暫復出。

2007年卡巴耶娃成為俄羅斯國家杜馬議員,代表親克里姆林宮的團結俄羅斯黨。卡巴耶娃還擔任模特,風格大膽。

克里姆林宮拒絕對有關普京離婚的謠傳作出評論,但是英國媒體認為普京為了保持硬漢的形象盡量使他的家庭生活避開媒體,在出國訪問時他也很少攜帶妻子。

普京的妻子柳德米拉出身空姐,1983年與普京結婚,婚後育有兩個女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