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達賴怎樣做,都不可能摘掉"藏獨"的帽子

作者:林雲海 發表:2008-04-19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藏獨,最根本是要堅持黨領導一切,明白了這點,就容易理解達賴想要摘掉"藏獨"的帽子是絕無可能的事。

達賴一再聲明自己只想要西藏真正自治,沒想要西藏脫離中國。帽子公司的人嗤之以鼻,什麼真正自治,說白了不就是不要黨領導嗎?不要黨領導,不就是事實藏獨了嗎?已經有了一個事實台獨還不夠啊?搞事實藏獨沒得談!

那麼如果達賴明確表態接受黨的領導,是不是就可以摘掉"藏獨"的帽子呢?對此,帽子公司的人會不屑一顧,什麼接受黨的領導,以達賴在藏人中不可取代的精神領袖的地位,說白了不就是要搞兩個核心嗎?搞兩個核心,不就是事實分裂了嗎?臺灣人拿什麼普世價值作核心價值,已經造成了臺灣與中國無法彌補的事實分裂,這還不夠啊?搞事實分裂沒得談!

達賴一再表明心跡,自己支持北京奧運,抵制北京奧運跟他沒關係。帽子公司的人把"達賴集團"四字念得更歡了,開什麼玩笑,臺灣一個國民黨集團不夠,還來一個民進黨集團,結果是在遠離大一統的道路上越走越遠,西藏也想效法臺灣,在"達賴集團"之外再蹦出些什麼什麼集團來麼?達賴想要跟抵制北京奧運的人劃清界線,說白了就是唯恐天下不亂,跟唯恐天下不亂的人沒得談!

那麼如果達賴"自曝"醜聞,證明自己真是一頭"披著袈裟的豺狼",把自己弄得聲名狼藉,眾叛親離,是不是就可以摘掉"藏獨"的帽子呢?要真那樣的話,帽子公司的人可要高興死了,達賴戴著"藏獨"的帽子成過街老鼠,正好讓全中國,全世界的人看清分裂分子是什麼嘴臉,是什麼下場!

死心吧,達賴同志,無論你怎樣做,你都不可能摘掉"藏獨"的帽子的,如果你真是擁護黨,真是忠於黨,真是熱愛黨,就把"藏獨"的帽子好好戴著,算是為黨做點犧牲吧!

2008年4月18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