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創每桶116.69美元收盤新高

作者:郭照青 發表:2008-04-19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油期貨一反早場的跌勢,終場上漲近2美元,收於 每桶116.69美元,創新收盤高點。奈及利亞油管遭破壞 消息,超越了美元走強的衝擊,推升了油價上揚。

今日收盤後,於電子盤交易中,5月原油觸及每桶 117美元,創新歷史高點。

紐約5月原油上漲1.83美元,或1.6%,收於每桶 116.69美元。稍早一度下跌至112.72美元低點。但本週 則上漲6.2%。

消息指出,奈及利亞產油區的叛軍說,週五已破壞 了一條荷蘭皇家殼牌石油公司的油管。原油價格因而上 漲。

分析師說,這條油管遭炸彈破壞後,投資人必須思 考週末還會發生什麼。空頭現在已處於弱勢。

隨著美元走強,原油價格今早多下跌。早場亦有獲 利了結賣壓。

週四,原油期貨下跌7美分至每桶114.86美元,盤中 則創新記錄高點至每桶115.54美元。

分析師說原油近來的漲勢,與供需少有關係,與美 元漲跌則關係密切。美元若有走強跡象,大筆資金便會 很快退出原油市場。

美元兌大多外幣上漲。股市上漲及投資人恢復了風 險胃口,支撐了美元走高。歐元下跌0.6%至1.5796美元 。

紐約5月汽油上漲3.15美分至每加侖2.9893美元,5 月熱燃油上漲2.49美分至每加侖3.2923美元。


来源:鉅亨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