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股市表現不俗 道氏理論買進訊號乍現

作者:郭照青/綜合外電 發表:2008-04-19 1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道氏理論似乎在週五收盤即將出現買進訊號。

一旦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盤突破12743.19點,該買 進訊號即告成立。而週五中場,道瓊工業指數已高出該 水平約125點。

道氏理論系歷史最悠久的股市交易系統,至今仍廣受歡迎。

儘管該理論的愛好者並非在各方面均具有相同的觀 點,但是這套理論的中心要素卻非常明確:即當道瓊工 業平均指數與道瓊運輸平均指數均創下了波段新高點, 買進訊號便於焉產生。當二者均創下了波段新低點,賣 出訊號亦於焉產生。

以道瓊運輸指數而言,由於早已明確突破了2月底的 高點,買進訊號的條件顯已完成。

所以近幾週來,道氏理論的焦點幾乎都集中到了道 瓊工業指數:這項指標是否能突破2月1日的收盤高點 12743.19點?

如果週五收盤,道氏理論的確產生了買進訊號,將 代表去年秋季的賣出訊號已遭到迅速反轉,也意味這項 賣出訊號僅能小幅獲利。

例如,根據投資通訊「道氏理論預測」的編輯 Richard Moroney解讀,該賣出訊號系出現在11月23日 ,當時道瓊工業指數收於12980.88點。而週五中場,道 瓊工業指數僅較該水平低了1%。


来源:鉅亨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