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總算是讀懂了他們所謂的"和諧"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08-04-20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他們大量批發拌有蜜汁的口號,這些年批發得最多的就是"和諧"。原以為"和諧"是以務實的態度和春風化雨般的柔情,實現社會公平,促進整個社會的良性互動和有效整合......結果紛紛判斷失誤,在血與淚凝成的現實中,世人總算是讀懂了他們所謂的"和諧"。

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向北韓學習,向古巴學習,在意識形態上實行更為殘酷的管制,在劫持了傳統媒體之後,不惜大量拋灑納稅人的血汗錢,以尖端技術和人海戰術轉而劫持網際網路。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不擇手段掩蓋罪惡,是"網際網路是我家的",是國人哪怕負屈銜冤也得用代理軟體到國外去訴說,是用"網友"的姿勢將人們的認識模糊化或扭曲化,並人為製造信息孤島。

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內外有別並選擇性失明,是非洲人民的苦難看到了,印尼發生海嘯看到了,朝鮮缺糧看到了......本國人民多年喘息在看病難、上學難、買房難、就業難等等大山之下,卻偏偏"沒有看到"。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在國際舞台上扮演闊佬,在國內舞台上表演哭窮。是動輒對外免債幾百個億,對內吝嗇若葛朗臺,哪怕民眾病臥床頭,也得領受"人民醫院"的趁病打劫。

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以每畝2.5萬元的價格強征農民的耕地,而後轉手以每畝500萬元的價格售出牟利。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以"城市建設"等名目變相掠奪民眾祖傳的家園,而後再給點象徵性的經濟補償......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從某些事關民生的決策上,悄然完成權勢集團和利益集團的共為脣齒,進一步批量製造房奴、醫奴和學奴,是對外揮金如土,對內殘酷壓榨。

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週期性發作,千里迢迢"訪貧問苦",每次"親民"的表演無一例外在電視、報章定格成某種美麗的傳說。可當合法權益遭受嚴重侵害的民眾哭訴無門,寄望"青天大老爺"秉持公道時,"親民"的"公僕"垂頭塞耳。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會堂之內衒玉自售、掩過飾非,會堂之外愁雲慘霧、怨聲載道。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哪怕部分訪民冬夜冒雪露宿京城,也沒有一個"公僕"去過問這事,更沒有一個"公僕"為雪中的訪民送去一件寒衣或是一杯熱茶。

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默許或縱容一部分人欺壓另一部分人,是把國家的首都變成一個巨大的秀場,任由訪民行號臥泣、乞哀告憐。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濫用公權,以野蠻截訪等手段,毛手毛腳扯一塊大花布,摀住生瘡或流膿處,諱疾忌醫,並對國際社會搶白道:"誰說我的身上生瘡或流膿啦?你看我的皮膚多白皙,我的胳膊多粗大,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中國可是一個法治國家!"

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希望人人成其為手中的提線木偶,只能信仰他們自己也未必就真信仰的"共產主義",不能信仰點別的什麼主義。他們自己幹著種種邪惡的勾當,卻習慣於憑藉手中掌控的各種公共資源,為自身造勢,橫刀立馬佔領著"正義"和"道德"的制高點,居高臨下指摘這撥人"邪惡"、那撥人"胡鬧",同時啟動國家機器,長期殘酷迫害某些手無寸鐵的信仰群體。

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要黎民百姓甘於受壓迫、受凌辱、受殺戮、受掠奪,把專制的狼牙棒揮舞得龍行鶴舞,把"殺雞儆猴"的那套把戲耍得爐火純青。在這個"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的屎盆子甩得滿天飛的非常年月,一些崇尚民主、自由和人權的男女或身陷囹圄,或以別樣形式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與"國家政權",同民主、自由和人權"天生有仇"。

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擅長創造世界"奇蹟"。他們把持著輿論工具,把持著左手監督右手的公權力,在任意顛倒黑白、一手遮天的路上漸行漸遠。他們一邊像和尚誦經一般念著"和諧"的緊箍咒,一邊在創造"奇蹟"方面闊步向前、推陳出新:一會兒清純的處女成了被罰款的"賣淫女",一會兒喇嘛無端成了"暴徒",一會兒耿直的作家成了"撒謊者",一會兒維權者成了"精神病"......

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精心選點,隔山打炮,殺了為民請命者的孩子,指鹿為馬,潑以莫須有的污水。當彌天大謊再也難於欺瞞人心時,他們驚惶地搬出"國家機密"作說詞,封博客,封網站,在搜索引擎上做手腳......把作家逼成乞丐,令他傾家蕩產、流離失所、申訴無門。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剝奪一個耿直作家的表達權和生存權,摧毀其家庭和人生,製造史無前例的"震懾"標本。

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血淋淋的凶殺案也能一次次看人下菜,把對方當成二百五來"協商解決"。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光天化日之下剝奪一個無辜孩子的生命權和名譽權,公然踐踏新聞自由、言論自由、司法尊嚴。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濫用公權,沆瀣一氣,與殺人犯、包庇犯翩翩共舞,歷時數百天對家破人亡者雪上加霜,對令人髮指、絕人之後的慘案不做任何實質性處理。

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擺出一副無賴的架勢,不要臉了,把臉面乾脆拋進了陰溝裡,以無聲的語言對群情激憤宣示:"俺就這副德性了,俺就不要臉了,俺有槍有炮有鐐銬,俺還怕了誰不成?你能把俺怎麼著吧你?"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以無恥為盾牌,橫行不法,作惡多端,國內輿論在其勢力控制範圍之內,能控制便百般控制,國外輿論控制不了,便且隨它去,拉倒。

原來他們所謂的"和諧",是慣於尋求表皮的縫縫補補,給醜陋的面具塗抹異想天開的亮光漆,並習慣於強詞奪理,玩兒憤青,化解自己所面臨的某些危機。當種種惡行終於招致人神共憤時,他們一方面寄望於到國外找公關公司"修復形象",一方面又打出了"愛國"牌和"民族"牌,撩撥得一些無腦的憤青嗷嗷叫。他們拉下了一堆沾血的惡屎,卻要被蒙敝者七手八腳用"愛國"牌草紙為其揩屁股。

......

總算是讀懂了他們所謂的"和諧",世人便也對政治小丑、人權惡棍、昏官酷吏們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在感嘆生不逢時的同時,也對災難深重的土地多了一分心憂。"想到白骨黃泉,壯士之肝腸自冷",先烈們若泉下有知,大抵也要質疑:"難道這就叫'和諧'?"

2008-04-19

廖祖笙近期網站:
國外網站:http://liaozusheng.aokhost.com/ (國內瀏覽建議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iaozusheng.runhost.net/ (國內瀏覽建議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iaozusheng.yoyohost.com/ (國內瀏覽建議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biz/ (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360.com/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zslmj.freehyperspace2.com/index.php (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iaozusheng.freeweb7.com/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index.html  (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廖祖笙目前電話:13799156861 13860527331 13528908198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