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給中國帶來民主?

作者:隱藏的狙擊手 發表:2008-04-20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革命權來自天賦人權:

如果理想脫離了現實,最終只有流於遐想的結局,民主的建立是空想還是選擇武裝暴力,民運團體在爭論,人民更是迷茫。中國人民要相信自己和同胞的能力,以具體的社會歷史條件為轉移,順應了時代的緊迫需要,走向價值與真理之間高度自覺的統一。國家的功用,就在於保障公民的人權;人權是人生而有之的,與政治立場無關;人權的基本部分,已經被載入各國憲法及相關法律。對壓迫的反抗是基本人權之一,由此產生革命權,革命權即公民參與政治生活的基本權利。

孫中山先生宣傳人的革命權,是中國第一個真正的革命者,他提出的反對皇權和博愛,其實這就是對人權的訴求。推翻中共的民主革命實際上是在繼承辛亥革命,是力圖在政治上實質性的改變,不是基於改朝換代的造反,符合"聞誅一夫紂,未聞弒君也"的道義性,這種天性、人性、法律的合法性徹底否定了中共"政績合法性"的說法。

共產專制比較皇權專制的惡劣,在範圍和程度上更深更廣。對一個民族的精神摧殘是非常深入的,造成中國人沒有了自己的民族性,所以缺失反抗的自覺。中共公然採取愚民和欺騙手段,在國際範圍的展開一場意識形態之爭,這也是人類對一種危機自身安全的全體反抗,所以用革命的方式是歷史的必然。儘管領導者可能在民主呼聲極高,全社會反響熱烈時,不得不順應民意和歷史潮流,憑藉個人的理念和勇氣也能夠推動民主的進程,但是中共完全壟斷資源和財富,經濟勢力劫持了政府,這是它與其他專制國家的區別。所以中國在嚴酷現實面前,"民主內戰"無可避免。國家恐怖主義的幽靈一直在中華大地上肆虐,中共以暴力恐怖奪取和維持政權,當前還在釋放空前危機中所產生的恐懼。國家恐怖主義之所以是"合法的恐怖主義",是因為它掩蓋了盜用政府權力的特徵。我們的民主革命與國家恐怖主義作戰,是正義的、合法的。

二、組建中國民主革命黨:

創造歷史的重大社會運動,必然要求相適應的組織形式。民主革命黨是民主大革命政治意志的主要組織形式,是民主大革命的社會能量的來源,有別於依照憲政下政黨方式構建的民運團體。如果沒有中共對軍隊的控制,就不會有革命黨領導軍隊打民主內戰,民主內戰的結果必然以黨退出軍隊為宗旨。民主革命黨的政治目標:驅除馬列,重建中國;否定暴政,確立民權;實行法治,憲政民主;民族自治,聯邦共和。

民主革命黨的基本政策:還政於民,還權於民,還財於民,民族共和。中國民主革命黨絕不背叛自己的理想,中國民主革命黨絕不追求對國家權力的長期持有。民主革命以民主革命黨為政治和組織的中堅力量,以人民自發組建的、廣泛存在於社會各階層的維權團體為基礎,運用人類理性和良知允許的一切方式,埋葬造成重大人類災難和社會悲劇的共產主義政治運動。民主革命黨領導中國軍隊起義官兵發動軍事政變,顛覆中共軍事力量。在民主革命期間民主革命黨用政治意志統帥軍隊,具有最高的領導權。民主革命黨在革命期間有權獲得國內各種組織的援助資金,並在訓政期間給予回報。民主革命黨在憲政之前擁有全部媒體的控制權力,用於宣傳民主憲政思想及中國未來取向。中國民主革命黨在憲政實現的同時放棄軍隊的領導權,不再具有革命的性質和任務,成為和其他政黨一樣地位的民主黨派。中國民主革命黨是孫中山革命建黨的繼承,與臺灣國民黨同源,由於國民黨在撤離大陸之前並沒有事實上舉行憲政體制下的全國大選,另外國民黨在現在的臺灣地區成為民主黨派的一支,所以臺灣的國民黨對大陸的民主革命黨沒有領導權,它們是兩支不同意義的政黨。

三、中國大陸民主革命過程:中國民主革命黨例行孫中山先生設計的政治路線圖,分三個階段軍政、訓政、憲政,實現政治目標。

1.軍政時期:中國民主革命黨領導的軍隊有責任保證祖國在軍政期間的統一完整,軍事行動一結束即轉入訓政期。《中國國防軍民主建政統率部》特發布下列命令:(見過渡政府文件) (1)中國的所有武裝部隊、武裝警察部隊、公安人員,從即日起應服從《中國國防軍民主建政統率部》的指揮,執行《中國國防軍民主建政統率部》的命令。

(2)中國的所有武裝部隊、武裝警察部隊、公安人員,應根據《中國國防軍民主建政統率部》的命令,採取一切必要和有效的強力措施,迅速平定中共暴政的頑固勢力的公開反抗。

(3)中國武裝部隊各單位和武裝警察部隊應當立即對駐防區和管轄區內的機場、碼頭、車站、交通樞紐、糧庫、銀行、電視臺、電臺、電廠、水庫、自來水廠等有關國計民生的重點目標,實施嚴格的警戒保衛措施,果斷處置一切企圖破壞上述重點目標的行為。

(4)中共所有的公務員應按時上崗,照常執行公務,以確保社會秩序、工作秩序、經濟秩序的穩定。在此緊急情況下,任何公務人員擅自離崗,或者怠工的行為,都將被認定為犯罪。公務員在此期間堅守工作崗位的優良表現,將成為民主建政過程中繼續保持公務員職位的必要條件。

2.訓政時期:由軍政進入訓政時期,過渡政府穩定經濟,控制市場;對政府進行訓導,使政府放開權力;放開黨禁,解除網禁,新聞封鎖,給予人民政治啟蒙的空餘;督率國民建立地方自治,開啟民主聯合;臨時議會提出國策,創建民主憲法;解密中共檔案,對中共反人類罪實施審判;不論軍政、訓政,其最終目的,都是要還政於民。訓政時間盡為縮短,爭取在半年內。

3.憲政時期:見袁紅冰:《聯邦中國憲法理論綱要》,我們全民族的期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