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武裝押運奧運火炬配輕機槍 拒千三人入境

發表:2008-04-20 2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府警方為防奧運火炬在港傳送期間出亂子,已掌握了五、六名在港定居多年的 西藏人的資料,並正進行嚴密監視,警方相信他們與海外西藏人士有密切聯繫,但暫時未有證據指他們會進行破壞聖火傳送行動。

爆炸品處理組戒備

蘋果日報報導,港府列出了一份1,300人的活躍支持西藏人權人士名單,入境處拒絕他們入境。

消息又稱,港府認為支持新疆人士比支持西藏人士危險,當局亦已掌握一份由中共公安部提供的"疆獨"人士黑名單,他們會被視為恐怖份子,但情報未有指他們會來港活動。

警方對下月2日在港舉行聖火傳送或會受恐怖襲擊的可能性,暫列"中度戒備";不過警方為安全計,仍會在火炬傳送當日,在三個重點地方,包括尖沙嘴文化中心、沙田馬場及灣仔金紫荊廣場,安排爆炸品處理組在場戒備。

消息又指出,港府已和有關方面表明,今次在港的聖火傳送活動,所有保安工作由香港警方全權負責,並已要求一直負責護送火炬的"藍衣衛隊",於火炬在港傳送期間,每次只出動三人與火炬手同行。

警持輕機槍護聖火

另外,下月2日警方除了出動大批人員維持秩序外,並會出動刑事情報科行動支援隊(HitTeam)配備MP5輕機槍等型武器,乘車尾隨火炬手以防萬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