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新開張的金海大酒店前兩夥人持槍對峙(組圖)

發表:2008-04-23 0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廣東省陸豐市甲子鎮長期盤踞著一夥以許裕長(廣東省政協委員、南方精展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俞允秀為首的黑社會犯罪團夥,該組織成員達數百人。

  該犯罪團夥以陸豐市甲子鎮為據點,時常打著地方政府的旗號,以發展家鄉公益事業為名,通過暴力威脅,強買強賣,巧奪豪取。為了斂財需要,可以隨意干涉甚至改變阻撓甲子鎮的整體建設規劃,不擇手段霸佔他人財產。

  2005年,該犯罪團夥打著美化家鄉的政府旗號,以集資修整甲子鎮濱海大道公園綠化、修建老年活動中心為名義和藉口,打電話、發信涵,強行向祖籍在陸豐的港澳地區各界人士募集資金,利用不名真相的僑居海外各界人士愛國、愛家鄉的情感,連哄帶騙,變相勒索。如果誰敢拒絕或捐款不能達到他們想要的數目,他們就用遷祖墳、毀老屋等下流手段逼迫當事人就範。

  修整後的濱海大道僅為2·5公里,但募集的資金達1500萬元,實際用多少卻無人知道。也沒有人敢問。在修路過程中,犯罪團夥通過收買、威逼地方政府官員的方式,赤裸裸地低價侵佔濱海大道旁邊的集體資產。價值千萬元的甲子鎮造船廠,在無人敢參與競拍的情形下,,被他們以90萬元的低價獲得。

  此外,他們還強行以低價購買道路旁邊的地皮。2007年1月12日中午,該犯罪團夥糾集數百人,由骨幹成員帶頭,手持衝鋒槍、雷管、砍刀、三叉等凶器,將甲子鎮濱海路、海邊路器按後封死,動用挖土機將在建的鎮計畫生育服務中心推倒,並威逼陳娘鑫、陳如意兩人讓出旁邊的共計3200平方米的土地。

  2005年底,祖籍陸豐的港澳知名人士劉樹投資5000萬元在甲子鎮動工建設"金海大酒店",在酒店建設過程中,許裕長多次以修建家鄉公益事業為名,要求劉樹出資500萬元,遭到劉的拒絕。很快,劉樹就遭到許的報復。

  2008年1月3日,"金海大酒店"試營業,該犯罪團夥糾集數百人持槍扛刀,圍攻衝擊酒店,致使酒店無法營業關門,案發時,當地政府工作人員、警察也到場,但未見任何動靜。劉樹目睹現狀深感失望,悲憤之際,他們緊急向陸豐市、汕尾市、省公安廳等部門反映,但目前還沒有一個結果。

  2008年4月21日,許團夥更在光天化日之下出動10輛大巴數百打手,將劉樹家的祖墳夷為平地.

  治安狀況如此之差,無奈之下,劉樹只好放棄了後續項目的投資,懷著悲憤、痛楚的心情離開甲子鎮,委託他人料理酒店後事......


 


 


 


 


 


 


 


 


 


 

 


来源:讀者投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