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小學校長揪掉女學生耳朵(圖)

發表:2008-04-23 0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5日上午,甘肅省通渭縣襄南鄉馬店小學五年級一班的12歲學生馬剛剛,因抄寫課文慢而被校長劉沛峰怒氣揪掉她的左耳,轉眼間馬剛剛的半隻耳朵掉在地上,全班同學都被眼前的這恐怖景象驚呆了。女孩現已做了耳朵縫合手術,但耳朵出現壞死跡象,可能永久受損。據悉,事發前半個月,劉沛峰亦曾撕裂該女孩另一耳朵,但劉沛峰卻否認有體罰學生,更聲稱自己「小心謹慎地教書育人」。

因抄寫慢被體罰

馬剛剛回憶起6天前發生的那一幕仍然心有餘悸,「當時看見校長發火衝過來我都緊張死了,他一把揪在我耳朵上,我還沒有來得及感覺到疼,就看見自己的半個耳朵掉在地上了。」

 

馬剛剛縫合上去的耳朵當前已經出現壞死跡象。本報記者王岳攝

院途中,劉校長叮囑馬剛剛不能告訴別人耳朵是他揪掉的,要說成是自己在桌子上不小心碰掉的。到了縣醫院,院方對馬剛剛進行簡單包紮及處理過掉下來的耳朵,此時馬剛剛的母親孫彩弟也趕到縣醫院,校長告訴她只是耳朵破了,其後一行人轉往蘭州大學第二附屬醫院。是我卻不知道盒子裡的東西,直到到達蘭大二院做手術時打開,我才知道裡面是馬剛剛的耳朵。」一位從學校一直陪同來到蘭州做手術的教師在病房裡告訴記者。

15日下午4時許,蘭大二院為馬剛剛做了耳朵縫合手術,術後第三天複查時,發現縫合上去的部分已經出現壞死跡象,主治醫生遂告訴家屬說,孩子耳朵長好的可能性不大,只能今後找更大的專業整形醫院看看有沒有治好的希望了。

半月前曾揪破另一耳

馬剛剛的母親孫彩弟透露,半個月前孩子的耳朵就曾被劉校長揪破過一次,她買藥水擦洗敷藥才好的。記者在醫院病房裡詢問劉沛峰是否有體罰學生的習慣,他回答說從來沒有過,自己當了20多年校長,一貫小心謹慎地教書育人。問他為何忍心使大力揪掉孩童耳朵?他表示那只是因為自己「運氣不好罷了」。對於家長反映他半月前的撕耳朵行為他矢口否認,但是當記者再問他「這次揪掉的耳朵是否與上次撕破的舊傷有關係?」時,他卻立即改口說:「沒有關係,上次揪的不是這隻耳朵。」


来源:香港文匯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