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曾經是個愚蠢的愛國者

作者:林緣 發表:2008-04-23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看到了勇敢的王千源遭受到了眾多盲目"愛國者"們的殘酷攻擊,使我想起了曾經也同樣盲目愚蠢的我。

我是零二年來到國外的,那時我也是個留學生,也是帶著滿腔的愛國熱血來到國外的,一心想著完成學業就一定要回國報效祖國。在韓國和日本的同學面前雖然表面上融洽,但心裏也總要擺出一幅高他們一等的臭架子。

然而,一天我到一高級酒店做實習生。一個樸實的西方人當聽到我說來自中國時,他的回答令我尷尬。他滿臉憂慮地說:"你所生活的國家,有著劊子手似的殘忍政府。"我收起原來的自豪感,驚訝的問他:"你為什麼這麼說?"他望著我說:"你難道不知道十幾年前發生在天安門的學生大屠殺嗎?""學生大屠殺?"我陷入了沉思,我只知道有反華事件,有學生運動,卻沒聽人說過學生大屠殺。

那人走後我立刻上網,查找當年六四的相關資料。那一張張血跡斑斑的圖片令我瞠目結舌,我的眼淚緩緩的流了下來,這不僅是因為過於殘忍而流淚,更多的是我所熱愛的那片土地的政府原來是如此的凶狠和狡詐,讓我始料未及。原來小時候從電視中看到的所謂學生反華的激烈鏡頭都是由中共特務操縱偽裝的,而那些央視鏡頭中被學生們燒死的武警屍體事實上是被武警燒死的學生,猛然間,我恍然大悟,瞬間感覺的一個沉沉的東西好像從我的腦子裡清出去了。

不久,我遇到了好心的法輪功修煉者。他們給我講了法輪功在中國被誣蔑和迫害的真相。我自己也查了中國官方對法輪功的評價,和法輪功自己網站的解釋。很顯然,中共官方對法輪功的評價都是一言堂似的謊言,其中很多的謊言甚至可笑至極。

但是中共長期以來的這種謊言宣傳又是為了什麼呢?

之後我發現台獨問題,藏獨問題,所謂的西方反華勢力等都是中共在用謊言煽動老百姓的對外仇恨,更甚者,我們上學時所學的近代史都是經過中共篡改過的。而這一切無非是為了把老百姓的仇恨對外,從而掩蓋中共自己無法解決的貪污、腐敗、人權等一系列敏感問題。這也就是江澤民所提倡的"愚民政策"。

我想沒有任何一個中國人不希望奧運會在中國舉行,因為那也是我們中國人的榮耀。但是,在這個世界上有什麼比人權更重要呢?沒有了人權還提什麼奧運呢?為什麼我們不能聯合起來讓奧運在一個有人權的中國國土上進行,而非要掩蓋中共的罪行,讓奧運交給劊子手的刀下呢?

我們可以有愚蠢的過去,但請不要再允許自己有愚蠢的現在和未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