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豐胸DIY秘籍

作者:蔡豐州醫師 發表:2008-04-23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性同胞們對於胸中事的困擾,最在意的就屬大小的問題了,以下將針對豐胸的各式速成方法逐一頗析,想要平地筑高樓,對於太平公主們來說,這些是一定要的啦!你才能早日有「我把咪咪變大了」的喜悅。

第一部曲:飲食篇 非大不可豐胸絕招

1.豐胸食物大公開:

(1)肉類:牛肉、瘦肉等含有高蛋白質,可以幫助胸部肌肉生長。而豬腳和雞腳則有豐富的膠質,能夠促進胸部組織的飽滿。

(2)海鮮:蛤礪、蚵仔都有高含量的鋅及銅,能夠刺激女性荷爾蒙的成長。

(3)蔬類:深色蔬菜如波菜、綠花椰菜以及胡蘿蔔所含的β-胡蘿蔔素,可以讓咪咪變的更健康。而萵苣也是具有豐胸效果的優質蔬菜。

(4)水果:蘋果、哈密瓜都有豐富的膠質,對於豐胸有很大的幫助,而最為大家所熟知的當屬木瓜了,其中又以青木瓜最為有效,因其內含豐富的木瓜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質,有助於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來食用,豐胸效果最佳。

(5)核果:花生、腰果、黃豆、杏仁、蓮子、芝麻、核桃等,因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質,因此能夠促進第二性徵的發育。

(6)中藥材:紅棗、桂圓、當歸、淮山、人參及枸杞都具有生津補血、滋陰補陽的功效,對於豐胸頗有幫助。

(7)奶蛋:牛奶、豆漿、吉士、酸奶與蛋類,都有豐富的蛋白質,是幫助胸部成長不可或缺的要角。

2.豐胸飲品大公開:

(1)核桃牛奶:

材料:核桃仁30公克、黑芝麻20公克、牛奶及豆漿各200c.c.。

做法:先將核桃仁和黑芝麻磨碎,然後加入牛奶和豆漿一起煮,待煮沸後立刻熄火,以免牛奶燒焦。如果不怕發胖,可以在熄火後加上少許白糖,以增添風味。

說明:此道飲品的材料都具有豐富的蛋白質,不但可以豐胸,還兼具有養顏潤膚的功效。

(2)營養牛奶麥片:

材料:牛奶、麥片各適量。

做法:將材料放入鍋中,以小火慢慢拌煮約10 分鐘,待麥片膨脹即可。

說明:此道飲品含有豐富的鈣質及蛋白質,是道簡單又營養的豐胸飲品。

(3)黃耆紅棗茶:

材料:黃耆3∼5片、紅棗5粒、冰糖適量。

做法:將黃耆和紅棗放入200c.c.的滾水中沖泡後即可飲用。因為黃耆有些苦味,所以怕苦的人可以加入少許冰糖。

說明:此道飲品能生津補血、調節內分泌、促進乳房發育。

(4)桂圓紅棗茶:

材料:桂圓肉3兩、紅棗10粒。

做法:將桂圓肉及紅棗放入2,000c.c.的水中熬煮,至桂圓肉膨脹即可,趁熱飲用。桂圓肉及紅棗皆可食用。

說明:桂圓及紅棗具有生津補血、滋陰補陽的功效,所以,常喝此道飲品,絕對能讓你不知不覺的長大喔!

3.豐胸藥膳大公開:

(1)香嫩豬腳:

材料:豬腳1個、紅棗5粒、姜數片、蔥段少許。

調味料:鹽、冰糖、胡椒粉、酒各少許。

做法:

A.先將豬腳洗乾淨,並用熱水汆燙後撈出。

B.另準備一鍋熱水,放入豬腳及紅棗,大火煮沸後,加入少許的酒,接著轉小火。

C.燉煮至豬腳軟爛後,再放入蔥段、薑片、少許的鹽、冰糖及胡椒粉,繼續燉煮30分鐘即可。

說明:豬腳中的膠質含量極豐,是豐胸時不可不吃的食物。

(2)豬尾鳳爪湯:

材料:豬尾2只、鳳爪4只、香菇4朵。

調味料:鹽少許。

做法:

A.豬尾洗淨切塊,並用熱水汆燙後撈出備用。

B.鳳爪洗淨切半,香菇泡軟切半。

C.將全部材料放入水中,以大火燉煮,待水煮沸後轉小火,繼續熬煮約1小時,最後加入少許鹽調味即可。

說明:豬尾和鳳爪中所含的豐富膠質,不只能促進胸部發育,對於美膚也有卓越的水水功效。

(3)木瓜燉排骨:

材料:青木瓜1個、排骨半斤、薑片及蔥段各適量。

調味料:鹽少許。

做法:

A.先將排骨以熱水汆燙後撈出備用,青木瓜去皮去籽,切成小塊。

B.排骨與蔥段、薑片一起放入水中,以大火煮沸,再加入切塊的青木瓜,轉成小火燉煮。

C.燉煮至青木瓜軟爛,最後再加上少許的鹽調味即可。

(4)雪耳燉木瓜:

材料:木瓜1個、白木耳25克、北杏15、南杏20克。

調味料:冰糖適量。

做法:

A.先將木瓜去皮去籽,切成小塊;白木耳洗淨,並以清水發泡開。

B.南、北杏同樣去皮,以清水洗淨,接著將材料放入鍋中,加上冰糖,倒入滾水,加蓋燉煮至材料入味即可。



来源:uho優活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