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治安警察搜查尼泊爾籍和南方民主同盟人士

發表:2008-04-24 0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方民主同盟抗議澳門肆意搜查尼泊爾人

2008年4月23日凌晨,澳門治安警察局派出近50名司警在澳門��氹仔多個地方,截查尼泊爾籍人士,並在沒有申請法庭搜查令的情況下,強行闖入南方民主同盟澳門分部的三位成員家中搜查。

南方民主同盟抗議澳門肆意搜查尼泊爾人,及強行闖入南方民主同盟澳門分部的三位成員家中搜查,作出下列聲明:

1. 南方民主同盟澳門分部的三位成員只是在澳門工作的普通市民,奉公守法,沒有犯法的前科。對於澳門治安警察局沒有申請法庭搜查令的情況下,強行闖入良民家中,南方民主同盟作出嚴厲譴責。
2. 對於其他尼泊爾籍人士,被無理截查,感到失望。
3. 對於在沒有證據及合理懷疑的情況下,已假設尼泊爾人士干擾澳門火炬傳遞,加以截查及搜屋,深感憤怒。
4. 對於澳門治安警察局缺乏文化及歷史知識,將西藏人及尼泊爾人士混為一談,殃及池漁,本同盟表示大惑不解。

本同盟稍後會召開南方民主同盟澳門分部及南方民主同盟香港分部聯席視像會議,討論此事。本同盟將致函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投訴此事。

南方民主同盟主席龍緯汶
南方民主同盟香港分部執委會
南方民主同盟澳門分部執委會

謹上

2008年4月24日


来源:南方民主同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