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潮專欄】民族主義瘋狂,論「中國鬼子」

作者:陳泱潮 發表:2008-04-24 0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鬼子"使中國人喪失了理性思維

...... 今天台上台下的不少中國人,事實上已被"中國鬼子"所左右,喪失了理性思維!

"中國鬼子"反映在政治上的第一個特點是, 立場極端的自私自利, 完全背離中國傳統文化"仁者愛人"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修己以安人"的仁愛情懷大局觀念. 一切以私利為依歸,唯專制獨裁黨文化中山狼哲學是從.

"中國鬼子"反映在政治上的第二個特點是,觀點絕對化,走極端,完全背離中國傳統文化思想方法的精華___"中庸之道",看問題偏激、主觀、片面,不尊重客觀實際,唯專制獨裁黨文化鬥爭哲學是從.

"中國鬼子"反映在政治上的第三個特點是,方法喪失人性原則, 完全背離中國傳統文化"克己復禮" 、"見善恐不及,見惡如探湯"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等為人原則, 奉行"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坑矇拐騙貪贓枉法......無所不用其極,道德全面淪喪,唯專制獨裁黨文化"不管白貓黑貓抓著老鼠就是好貓"的盜匪哲學"貓論"是從......

"中國鬼子"反映在政治上的第四個特點是,中共專制獨裁集團,為了防止民主自由價值觀對中國青年的影響,自89"六四" 以來,拚命利用輿論導向和填鴨式教育灌輸,嚴重毒害和愚弄了當代中國青年,在全球化的今天,形成了一股幾近於希特勒法西斯反猶仇猶思潮的以反美仇美為特徵為對象的"憤青"民族主義。誠如我在《預評中共16大》一文中所指出: "煽動民族主義對抗民主化全球化終必作繭自縛 ......歷史一再證明:民族主義總是和暴力肆虐聯繫在一起!野心家和獨裁者,總是利用民族主義蠱惑民眾!在野心家和獨裁者手裡,民族主義是使民族喪失理性的海洛因和搖頭丸!" 不能不說,這是"中國鬼子"左右中國人, 使中國人喪失了理性思維的一個重要因果!

......凡此種種,"中國鬼子"的特點甚多,限於篇幅,難以盡敘.

一言以蔽之,"中國鬼子"就是中共專制獨裁黨文化!

"中國鬼子"作祟猖獗

看看中共當權者的所作所為,這種"中國鬼子"的立場、觀點、方法,昭然若揭!

由於中共不是一般意義上的執政黨,它是通過控制國家機器控制一切權力控制一切資源控制新聞媒介壟斷影視壟斷教育,來力圖全面有效控制人民思想的這樣一個霸權行騙黨.因此,"中國鬼子"影響所及,遍及朝野, 流毒深廣,作祟猖獗!......"

希望大家對中國鬼子現象和問題,加以關注和深入研究。

 摘自陳泱潮2004年元旦獻詞--《偃武修文、共同揚棄、互動都贏、皆大歡喜》http://www.boxun.com/hero/chenyc/113_1.shtml

鳳鳴九天 於 北京時間 04/19/2008 對"中國鬼子"特點的補充

[博訊論壇] "中國鬼子"反映在人文環境上的特點,便是漠視他人苦難,對生命毫不珍惜,對神明毫無敬畏。既無為子孫後代深謀遠慮的能力,又無對家國同胞負責到底的良知,為了中共臉面,可以放言"為了勝利,向我開炮"、"要想奪走奧運火炬,除非從我屍體上踏過去!",對自己的生命都賤視到如此程度,夫復何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