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聯社:參與暴力示威的中國人將被驅逐出境

發表:2008-04-30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北京奧運火炬傳遞過程中發生的暴力事件,政府決定找出不法份子,對其處以刑事處罰,並強制驅逐出境。

檢察廳、警察廳、國情院、外交通商部和勞動部等政府部門官員29日在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召開相關部門緊急會議,討論了奧運火炬傳遞過程中發生的暴力事件應對方案。

政府官員決定分析事發現場附近的監控錄像,和市民提供的視頻等,盡全力找出不法份子,依法進行嚴懲。

尤其是,政府計畫對中國人採取同韓國國民一樣的刑事處罰,以防止可能出現的韓中之間的外交矛盾。

此外,對參與暴力示威的中國留學生將採取立案調查,並處以罰款或緩行後,也將強行驅逐出境。

國務總理韓升洙當天上午在政府中央大樓召開的國務會議上表示,通過法律和原則處理外國人集體暴力事件是最佳途徑。此次事件給韓國國民的自尊心造成嚴重傷害,因此必須採取恢復國民自尊心的法律及外交措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