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巴士翻車 17人死亡、45人受傷

發表:2008-05-01 1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今(1)天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目前已經確定,有17名車上乘客不幸死亡。這輛超載的旅遊巴士在香港西貢附近,ㄧ處南邊圍迴旋處翻側,司機目前已經被警方拘捕。

這起嚴重車禍,發生地點在香港西貢附近,一輛旅遊巴翻車,當時車上有62人,經過清查,一共有17人死亡,大部分是成年女性。車上其他乘客45人受傷。傷者有部分傷勢較為嚴重。

香港明報報導,香港警方發言人表示,出事旅遊巴有55個座位,但載有65名乘客,由慈雲山鳳凰一個教會前往西貢參加一個教會活動,駛至西貢公路落斜時,在南邊圍迴旋處失事翻側,一邊車身壓向隔音屏障,消防員要爬上車窗,救出被困的乘客。警方指出,出事旅遊巴車頂損毀嚴重,壓住乘客,構成拯救困難。

這一起重大車禍事件,至少有17人死亡、45人受傷,死者全是成年女性。傷者則有男有女,包括2名小朋友,部分人傷勢嚴重,他們分別被送到多間醫院,包括將軍澳醫院和威爾斯親王醫院等治理。

報導說。警方引述失事旅遊巴司機指出,旅遊巴在落斜時,腳掣失靈,導致意外。司機在事件中輕傷,自行爬出車外,之後被警方拘捕,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警方會調查出事原因是司機超速還是機件失靈。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