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夢見母親死亡 助警破案

發表:2008-05-02 0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法庭今天開庭審理一宗奇案:一名遇害女子在發現丈夫「網戀」後大發雷霆,在一次激烈的夫妻爭吵後,丈夫手舉重器打死妻子,隨後將其屍體隱藏在家中後院。他們年幼的女兒夢見母親屍體從碗櫃門後摔落下來!並機智地將警方引上門來,最終讓凶案真相大白。

據英國《星期日郵報》4月30日報導,38歲的凱瑟琳·吉尼斯汀(Catherine Genestin)是一名體育館接待員,其丈夫安德烈·吉尼斯汀(Andre Genestin)現年48歲,曾是一名公務員,後來一直失業。

法庭今天開庭審理時,檢察官聲稱,去年5月11日至14日週末的一個夜晚,這對夫婦在激烈爭吵後,凱瑟琳坐在沙發上被其丈夫用重器擊碎顱骨而死亡。隨後,他將妻子屍體藏入地下室碗櫃,並於兩週後將其轉移至自家後花園的汽車行李箱中。

據稱,凱瑟琳在得知丈夫沈迷於網戀後惱火不已,對方是一名烏克蘭女學生,這位失業的法國籍丈夫竟然瞞著妻子積極幫助這位「網路情人」申請英國簽證。

他們年幼的女兒在事發當晚,曾聽到父母爭吵的聲音,可第二天一早母親便不見了。女孩曾多次向老師報告母親離奇失蹤的情況,可均未得到重視。

她還告訴女校長,自己做了一個可怕的噩夢,夢見母親的屍體從碗櫃的門後摔落下來!小女孩表示,根據她的判斷,母親一定是死了,否則母親一定會因為想念女兒而回家找她的。

她還機智地向校長稱,自己在家中受到父親的「虐待」。隨後,社會工作人員立即介入調查。社工麗莎·布倫德爾(Lisa Blundell)拜訪了這個家庭,安德烈說,他的妻子拿走300英鎊離家出走了,並編造出一系列謊言。

去年6月27日,警方在搜索中,發現安德烈家後花園中一個汽車行李箱竟藏著失蹤女主人已經腐爛的屍體!至此這起凶案真相大白,而幫助警方迅速破案的線索源於這個小女孩所做的噩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