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學生"五一"與武警發生暴力衝突

發表:2008-05-02 1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午時分,國內某科技大學暴發"愛國激進"學生與武警流血衝突,目前事件已基本平息,但由於學校立即封鎖消息,因此事件後果仍不明。

在早上時分,該大學有一群學生身穿自製"愛國心"文化衫,結隊正欲走出校門。這是,值班室內校衛馬上出來阻攔,稱其"隊伍人數過多,超過4人",而且"著裝不符合要求",因此"不適宜走出校門"。個別學生正欲與校衛理論,但被同伴阻攔。於是,這些學生便在學校草叢中坐下閒聊。

十一時許,校內突然來了一群身穿制服,手持電棍及腰繫手槍的武裝人員。他們自稱校內紀律巡查小組,來自某武警分隊。武警來到這群學生前面,言行粗魯地要求學生立即脫下"愛國心"文化衫。"我們學生們都只穿一件文化衫,脫了那不光膀子了?"學生們反問。"上級要求,我們執行。"武裝人員中的領隊粗魯地說,"你們男的吵個屁!你們中的女的都還沒說話!大家都要脫,馬上!"面對武裝人員荒唐的要求,學生們先是不理睬。後來武裝人員威脅說,如果不按照他們說的做,將利用手中的權力採取武裝行為。學生們這時要求回公寓將文化衫換掉,得到了同意。

正當學生們走回寢室時,個別武裝人員可能覺得學生走得太慢,粗魯地踢了幾個學生幾腳。本來熱愛民族之心遭到各方面打壓的學生,這次終於開始用不友善的語氣反問武警:"你們憑什麼對我們動手動腳?"武警中的一人吐一口唾沫,提高嗓門說道:"就憑你的愛國衣服,老子打死你都不用負責任!"於是,這群武警拿起電棍朝學生打去。這時,旁邊經過的學生過來企圖勸解,也別武警人員一通亂打......

學校領導聞訊後立即前來,說發生命案不好。這場衝突才被阻止了。半小時後,學校在公告欄貼出公告,稱感謝領導及武警同志維護學校安定和諧,阻止了"過激學生的盲目愛國行為"。並告誡該學校全體學生禁止穿著相關的愛國文化衫。

對於武警衝突造成的後果,目前仍被學校封鎖消息。但據目擊者稱,流血是肯定地,就看傷成什麼樣而已。記者將對此事進行進一步追蹤報導。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