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郵報》:七個小改變帶來大健康

發表:2008-05-02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生和營養師不僅具備專業知識,更有自己的養生之道。英國《每日郵報》近日採訪了一些專家,並和大家一起分享他們的心得。


  單腳站立刷牙:提姆·哈奇福(萊斯特的脊椎指壓治療師)

  我刷牙的時候,是單腳站立的,這樣能鍛練保持身體穩定的中心肌肉,保護缺乏鍛練的背部,對於久坐的人來說尤其重要。先從左腳單腳站立開始,等站不穩時,再換右腳。


  桌邊常備一面鏡子:西蒙·考斯丁(倫敦體形和儀態中心)

  常常從桌子邊的鏡子裡看一眼,能讓我很快意識到自己是否正不知不覺進入懶散狀態。從儀態上說,進入懶散狀態,就是把壓力放在了背部、肩膀和頸部。常照鏡子能督促你坐直身體。


  臨睡前吃早餐:安德魯·道森博士(倫敦國王學院醫院頭痛科科長)

  缺乏食物的時候,我們的身體會將儲存的能量轉化成糖,這種轉化可能引發偏頭疼或頭疼。如果在臨睡前吃一碗營養穀物早餐,能減輕很多潛在的頭疼病症。

 

  工作前脫掉西裝:羅賓·謝培德(英國整骨療法會)

  工作一開始,我會盡快把西裝外套脫掉。這些緊身上裝會對體態和呼吸造成不良影響:骨骼歪曲、背部疼痛。我們會被迫用肺的上部呼吸,造成對肩膀的壓力。

 

  右側臥改善消化不良:薩拉·本奈特博士(內科醫師)

  如果我覺得自己吃多了,或大吃一頓後有點消化不良的症狀,我會右側臥躺下來,因為食道在身體的左側與胃部相連,右側臥的睡姿,能使食物更有效地通過消化道。


  少梳頭,少用毛巾擦乾頭髮:本杰明·法捷博士(頭髮修復外科醫生)

  相比用毛巾擦乾頭髮,我更喜歡讓頭髮自然風乾,因為過度摩擦會折斷並破壞毛干的外層鱗片。我同時更喜歡使用對頭髮損傷較小的寬齒梳子。經常梳頭,對毛干的破壞越多,頭髮會變得稀薄。

 

  速凍毛絨玩具:史蒂夫·特納博士(鄧迪大學變態反應學專家)

  毛絨玩具中蟎蟲的糞便會加重濕疹或哮喘。對於那些不適合經常清洗的玩具,可以冷凍消毒。在零下20℃中,蟎蟲無法存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