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老新婚夫婦:94歲老太與86歲老漢一見鍾情(圖)

發表:2008-05-03 0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東約克郡霍恩西市94歲寡居老太貝斯·阿特金斯(如圖)自從3年前在一輛公共汽車上認識了86歲的老漢溫斯頓·巴拉克羅夫後,2人就一見鍾情。在相識3年後,2人於今年4月舉行了婚禮,以180歲的年齡總和成為英國"最老的新婚夫婦"。

溫斯頓多年來在一家醫院當公共汽車司機,自從妻子1992年去世後,溫斯頓已經當了10多年的鰥夫。貝斯是一名退休政府公務員,丈夫早在1968年就患癌症離開了人世,過去40年中她一直獨身。

2005 年,貝斯偶然搭上了一輛由溫斯頓所開的公共汽車,她剛一上車,就立即對溫斯頓產生了好感,並想方設法通過一家他經常去的商店找到了他的聯絡方式。隨後,貝斯主動打電話找溫斯頓約會,對他展開了"愛情攻勢"。貝斯說:"當我打電話約他一起出去喝咖啡時,我有一點緊張,我想他一定認為我是個性急的女人,但我們之間有一種美妙的化學反應,那麼我為什麼不主動進攻呢?"

那之後,溫斯頓幾乎每天都要拜訪貝斯,過去3年來,兩個孤獨老人彼此的好感越來越深,雙方生活也發生了徹底的改變。他們經常一起約會看電影,或者在海濱一邊看大海,一邊聊天,就像一對處於熱戀中的年輕人。

94歲寡居老太貝斯·阿特金斯與86歲老漢溫斯頓·巴拉克羅夫

今年元旦,溫斯頓終於向貝斯正式求婚。貝斯稱:"求婚那天,溫斯頓說他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對我說。我以為可能是他的身體得了某種嚴重疾病,並做好了最壞打算。然而我做夢都沒想到的是,他突然對我說:‘你願意做我的妻子嗎?我非常想和你結婚。'我驚得目瞪口呆,但卻說:‘我願意,這實在太甜蜜了。'"4月5 日,兩人舉行了婚禮。

據悉,世界上最老的新婚夫婦是一對法國老人,他們在2002年結婚時,一人已經96歲,另一人則94歲。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