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師秀絕技:電鑽人體 空手抓停切割機

發表:2008-05-04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廣東佛山市武術協會主辦的中華武林絕技大賽一日在三水荷花世界拉開戰幕,參賽各路武林高手相繼表演各自的獨門絕技。其中中華武林奇人胡瓊大師表演了手抓高速運轉的切割機和電鑽鑽人體。

據中新社報導,當胡瓊拿著一把鐵鉗貼向高速運轉的切割機時,頓時火星四濺。只見胡瓊扎上腰帶,凝神運氣,大喝一聲後伸手抓向切割機,切割機立即停止了運轉。連續兩次表演都非常成功,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

另一絕技是胡瓊大師表演的電鑽鑽人體。只見胡瓊扎馬蹲腰,氣沉丹田,又是一聲大喝後,胡瓊把高速運轉的衝擊鑽鑽向自己的肚皮,接著又用衝擊鑽鑽自己的太陽穴,每次時間約一分鐘,觀眾看得目瞪口呆。

武林高手胡瓊

胡瓊,1973年5月出生於營山縣悅中鄉富陽村,從小酷愛武術,8歲就進入河南嵩山少林寺學習武術。他通過19年的勤學苦練,精通了少林十八般兵器、大小洪拳、羅漢拳、金剛拳、連環拳等50多種拳術套路,尤其是硬氣功達到了爐火純青的程度,多次參加少林武僧團到馬來西亞、泰國、美國等地演出,深受外國觀眾讚賞。

1999年,他在國際傳統套路暨絕技大賽中,獲硬氣功表演第一名;2004年,他參加世界傳統武術節,再次奪得第一名。

由於其精湛的武藝,胡瓊先後被中國武術協會評為「中華武林百傑」、「當代少林拳派代表人」,被國家體育總局評為「國家一級武術教練員、裁判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