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28生,32死?

作者:江無水 發表:2008-05-04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些數字,其本身不單單是數字,還往往濃縮某種事物的特性,暗藏著某種玄機。

28,中共天然的吉利數字。中共成立時的十三個代表,其平均年齡正好是毛澤東的年齡,28歲;而"毛澤東"三字的筆劃(繁體)也正好是二十八筆,且毛澤東曾以"二十八劃生"的筆名發表過文章,這起碼說明瞭他對"28"的倚重,或可說明他當時已看中了"28"所隱藏的天機?--中共(實是毛澤東)恰恰在其成立28年後即執掌了中國政權。而就"中共"二字而言,"共"字本身就是由"二十八"組成,且它前面正好有個"中"字,而無論"中"字的讀音如何,皆顯示"28"乃中共(實則是毛澤東)天賜地造的大運數字。

世間萬物,有生必有死,有吉必有凶。中共能有"28",必有某一數字與之相剋。2008,既能將"28"拆開,而作為年份,2008年也是毛澤東冥年32週年,32和28相差是4,而按中共自己的排法,目前正是第四代領導,恰恰中共第四代領導人名字的筆劃也正好是32筆。

玄乎,還是巧遇?或許,就像當年滿清王朝竟然崩潰在武昌駐軍的一個小小排長身上那樣,2008年也許會發生某些事情,令中共這座"大夏"一夜之中土崩瓦解.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