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飛車廣告幕後花絮曝光(圖)

發表:2008-05-05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國影星章子怡為某品牌轎車拍攝的最新廣告的幕後花絮曝光。

開拍前,工作人員需要事先做好很多的準備工作,車輛的清潔首當其衝:專業的清潔團隊要將用於拍攝的車輛整備一新,保證車輛在戶外或者室內的光線下都能呈現最佳的效果。 同一時間,本次電視廣告的女主角也在積極的準備,髮型、化妝、試妝,所有的努力都為等待出場的那一刻。


電視廣告正式開拍。導演,演員,攝影,特技一一到位。主角章子怡出場啦!


章子怡身著黑色晚裝,款款向跑車和另外兩個配角走去,故事即將開幕。

兩個老外首見章子怡,很驚訝她的車技能否滿足他們的要求:你開車?

章子怡果斷冷靜的說,上車。

天臺在拍攝章子怡劇中對話的同時,另外一個環形場地正在上演飛車表演。這組畫面也是構成電視廣告的重要部分,快速在轉彎處的滑行展現了章子怡嫻熟的駕駛技巧。不過這些鏡頭可都是由特技演員完成的,未經訓練,請勿模仿哦。

在環形車道上的快速奔馳,讓坐車的男子驚慌失措。相比之下,章子怡則表現得沉靜而胸有成竹。

相比之下,章子怡則表現得沉靜而胸有成竹。

章子怡與工作人員進行溝通。

車子緊貼著黑衣男人的膝蓋急停。


章子怡優雅地走下車


章子怡優雅的將汽車鑰匙拋給黑衣男子,完美的演出!




来源:湖南紅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