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聖火抵達印第安納州,各人權團體表關注(圖)

作者:駱山 發表:2008-05-05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駱山報導】5月3日,全球人權聖火火炬傳遞到美國中部印第安納州首府印第安納布里斯市。下午1點鐘,人權聖火傳遞集會和儀式在當地艾倫伯格公園(Ellenberger Park)舉行。關注法輪功、西藏、蘇丹達佛及基督教等遭受中共迫害的團體代表分別在集會上發言。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印第安納發言人 喬-塔克特先生

今天的活動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印第安納發言人 喬-塔克特先生(Joe Tackett) 主持。活動的主題是"奧運與反人類罪在中國不能共存"。喬在發言中表示,我們有著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幫助停止中共對無辜人民的迫害,這些人只不過是希望有尊嚴的生存。

美國聯邦眾議員丹-伯頓(Dan Burton) 特地給此次活動發來支持信,如果中國希望被當作一個真正有有責任感的國家,就必須立即停止道德上不負責任的、危險的短視的壓迫政策。我相信全世界都不應該再繼續沉默忍受中共對於民主和自由的踐踏。他並表示會繼續關注和支持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無辜的中國民眾。


拯救達佛組織的發言人卡洛琳 -考林斯

拯救達佛組織的發言人卡洛琳 -考林斯 (Carol Collins) 呼籲中共政府停止對人權的迫害。她表示,當中國要求舉辦奧運會的時候, 他們承諾會推動和平,保護人性尊嚴。他們希望我們不會說出我們的意見,但這對於我們是一個機會去要求中共能夠停止所有壓制人權的行為。


法輪功家屬代表

仍被關押在中共監獄的法輪功家屬代表發了言。清華大學精密儀器與機械學博士研究生王為宇,目前已被關押在中共監獄里長達六年,身體、精神遭到殘酷迫害。"希望人權聖火能夠喚醒世界上每個人心中的善念。只要這個世界上還在發生虐殺,還有不自由的角落。我們就一直要呼籲中共對人權的踐踏必須立即被停止。中共政權也必須為它所犯下的所有的罪行付出代價。"


克萊瑞醫院綜合醫療部主任威廉姆-紹波特醫生

克萊瑞醫院(Clarian Health West Hospital) 的威廉姆-紹波特醫生(Dr. William Sobat) 曾經長期從事器官移植的醫療工作,他在發言中表示中國並沒有真正的器官捐贈體制,僅今年以來卻有著如此大量的器官移植手術實在令人震驚。(我不得不質疑這些器官是哪裡來的,我瞭解到中國的確從監獄裡的犯人和死刑犯人身上獲取器官,可是即使中國每年的死刑人的數量也只能解釋器官移植數量的一小部分,所以這些器官應該是來自被中國政府處決的、但並不被外人知道的犯人身上。"紹波特醫生並表示他將繼續關注這一駭人的器官移植黑幕。

法輪功人士laura女士介紹了法輪功最近的情況
美國汽車工人聯合會代表
在海外的西藏人士
教堂神父

"人權聖火"全球傳遞是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CIPFG)發起的活動, 2007年8月9號在希臘點燃,目的是揭露及制止中共迫害人權,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5月3日人權聖火的火炬還同時抵達德克薩斯州的達拉斯和聖安東尼奧,賓夕法尼亞州的費城,加州的聖地亞哥等其他六個城市。5月4號將抵達加拿大的哈利法克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