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廣播電視總臺中高層全部涉腐被雙規

發表:2008-05-08 1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江蘇廣播電視總臺近期爆出一系列貪腐案,旗下負責廣播事務的多名廳級、處級幹部先後被紀檢部門"雙規",據稱涉案金額高達數千萬元人民幣。

江蘇廣播電視總臺副臺長兼廣播傳媒中心總裁張蘇明、副總裁李順揚、許涯文以及財務處長王建剛等多名中高層幹部近期接連被"雙規"。該臺負責廣播事務的中高層幾乎被紀檢部門全部雙規。

據悉,江蘇省紀檢部門得到線索,發現江蘇廣播電視總臺廣播傳媒中心多名中高層存在貪污受賄嫌疑,隨即立案調查。4月上旬,辦案人員先對廣播傳媒中心廣告部兩名負責人"雙規",其後順籐摸瓜控制許涯文和李順揚等人,並從中掌握了張蘇明的大量犯罪事實。

據透露,張蘇明等人貪污受賄的途徑主要是截留單位的廣告款以及向廣告商收取回扣等,目前辦案人員已經從多名涉案人員家中搜出來歷不明的巨額現金,幾百萬至上千萬元不等。此外,辦案人員還查出這些涉案人員的私生活大多極為糜爛,其中僅許涯文一人就包養了十餘名情婦,並通過這些情婦共同犯罪。

江蘇廣播電視總臺廣播傳媒中心成立於2001年6月,目前旗下擁有10套廣播節目。

按照中國《刑法》,個人受賄數額在10萬元以上的,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可以並處沒收財產;情節特別嚴重的,處死刑,並處沒收財產。據此,張蘇明等人貪污受賄罪名一旦認定,將很可能被判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