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的劉翔渴望大阪之戰(圖)

發表:2008-05-09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路透北京5月8日電---經過數月的單調訓練,奧運110米欄冠軍劉翔感到"木",渴盼大阪田徑大獎賽早日到來。世界記錄保持者劉翔將於週六參加大阪田徑大獎賽,這是他自今年三月上旬在巴倫西亞贏得世界室內錦標賽冠軍以來的第一個重大錦標賽。


劉翔是北京奧運會中國田徑奪金的最高希望之一。他說,數週的訓練已經讓自己感覺麻木了。

本週四,《中國日報》援引劉翔的話報導稱,"平時訓練,週四調整,週六下午回家,週日晚上回基地,每週都是這樣過的,還真感覺有點木了。"

"我希望早點參加比賽。這次大阪田徑賽真是時候,我希望能放鬆一下,做個深呼吸。"

去年,24歲的劉翔在大阪舉行的田徑世錦賽110米跨欄冠軍,稱大阪是他的"福地",並且將爭取贏得大阪田徑大獎賽,蟬聯五連冠。

他表示北京奧運之前,他一直在努力保持興奮。

"我覺得我現在已經不是自己了。我努力保持健康的心態,就像從未拿過任何獎項一樣。"

"力量大了,速度長了,技術也比4年前進步了。"

"北京奧運是我第二次參加奧運會的比賽,我會比四年前表現的更好。"

来源:路透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